墨瑟刘志来:传承德国品质 服务中国市场

icon 2017-05-31 06:25:11
icon 0

摘要:墨瑟是一个享誉世界的国际品牌,历经近百年的传承,以高效节能门窗系统的研发和生产而著名,以独特的技术工艺致力于为全球建筑提供全套节能门窗解决方案,现已成为全球高档家装和知名建筑设计的首选门窗品牌。近日,在门窗行业摸爬滚打12年的“老兵”——墨...

  墨瑟是一个享誉世界的国际品牌,历经近百年的传承,以高效节能门窗系统的研发和生产而著名,以独特的技术工艺致力于为全球建筑提供全套节能门窗解决方案,现已成为全球高档家装和知名建筑设计的首选门窗品牌。

  近日,在门窗行业摸爬滚打12年的“老兵”——墨瑟门窗总经理刘志来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墨瑟门窗总经理刘志来与新浪家居华北主编王晶合影墨瑟门窗总经理刘志来与新浪家居华北主编王晶合影

  传承德国 服务中国

  德国墨瑟公司成立于1955年,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地区的巴登州哈斯拉赫市,是欧洲著名的门窗系统制造商和旗舰企业。2004年,墨瑟进入中国市场,成立顺达墨瑟门窗有限公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高端门窗产品解决方案。

  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节能门窗幕墙研发、生产安装企业,是国内生产隔热铝合金门窗、木铝复合门窗、铝包木门窗、实木门窗、木索系统窗、阳光能源屋、玻璃幕墙、木质幕墙等门窗产品的唯一制造商。

墨色门窗总经理刘志来墨色门窗总经理刘志来

  刘志来表示,德国制造代表了国际最高产品标准,用工匠精神打造极致品质,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细节,以高精度生产设备、资深设计团队为保障、纯手工精细打磨,确保160多道工序每一步都严谨细致,这就是墨瑟对真正德系品牌的完美诠释。

  刘志来还透露,墨瑟今年8月份计划在北京北四环建立800平方米旗舰店,全方位为消费者展示墨瑟不同制品、不同材料、不同性能、不同特性的门窗,近距离感受墨瑟产品的魅力所在。

  工装、家装齐发力

  为建筑打造完美生态空间,墨瑟在节能创新的大潮中,为地产项目全程提供绿色门窗整体解决方案,让工程建筑从节能门窗开始并贯穿始终。截至目前,墨瑟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京津冀、湘鄂、粤桂、东北等全国所有区域,并与万科、保利、华润、中远、中海、华侨城等多家国内地产巨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打造了奥运媒体村、北京五洲大酒店、北京九号公馆等地标性建筑。

  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国际节能环保组织评定为“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中国影响力100强企业”,拥有国家科技部命名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命名的“国家节能门窗科技化产业基地”、河北省建设厅命名的“河北省节能门窗生产基地”等称号。

位于河北保定高碑店的墨瑟工厂位于河北省高碑店市开发区的墨瑟工厂

  自2009年进入家装市场以来,墨瑟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亿万客户提供家装领域的高端门窗定制服务,目前已经实现一二线城市全国市场的布局。

  刘志来表示,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用材质及性能的门窗类型,墨瑟的每一款产品都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可以与任意建筑风格完全融合,并通过门窗的卓越性能,改善室内家居环境,从而实现品质、惬意的美好家居享受。

  此外,据刘志来介绍,目前家装业务在集团的占比还不到15%,未来两到三年将达到50%左右。因为可以预测到的是,随着改造建筑的逐渐增加,对于门窗的需求也会随之加大。

  产品是硬件 服务是软件

  墨瑟是具有代表德国品质、产品质量并极富艺术创造力的典型品牌,自诞生起墨瑟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无可比拟的产品质量备受人们青睐,其每一件产品都融入了独特的设计理念,力求突破空间和功能的条条框框,利用创新化的设计满足人们对个性化定制门窗享受的种种需求。

  刘志来表示,墨瑟的每一扇门窗都是一个杰出质量的印章,开发高科技及新型环保建筑材料,从门窗的框体材料到玻璃五金,都拥有出色的使用价值和完美的外观,承受了无数次性能测试,坐拥卓越性能。产品质量不但超出中国工艺标准,也高于国际质量标准,优越的产品质量,使其拥有超长使用寿命。此外,墨瑟的每一扇门窗都是出自大师之手,不仅兼具极高的安全性和极佳的保温隔热性能,而且也是生活品味和个人风格的精挑细选的外在体现。

  谈及门窗行业未来发展竞争,刘志来说一定在于服务。

  在门窗行业内,有句话叫做“三分制造、三分服务和四分安装的售后服务”,由此可见服务在门窗行业扮演的重要角色,对于定制来说,最大的难点就是在于如何为客户提供标准化安装、标准化服务和标准化的售后服务体系,这是门窗制造行业面临的重要课题。我们不能单纯地只是卖产品,应该更多地考虑到如何把产品卖给客户,并让客户给予更高的使用评价,所以提升服务一定是众多企业所面临的一个核心关键。(文/新浪家居 王晶 王涛)

  专题:红人驾到 | 墨瑟门窗总经理刘志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