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BIFF 500国内外大牌京城闪耀绽放

icon 2017-05-31 11:06:20
icon 0

  北京,作为国际大都市、中国国际交往的中心和环渤海经济圈的核心、国际家居行业商贸与交流的重要平台,其国际影响力及市场需求量对全球家具行业有着巨大吸引力,然而一直未能有一个成熟的家居展来体现他的价值。

  据悉,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北京国际设计周联合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2017BIFF),将于2017年6月15日至18日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展会设八大主题展馆,总规模达12万㎡,预计观众到场人数达130000人。

  历时2个月的招商筹备,目前展会招商工作已经完成,这意味着北京国际家居展已成功了一半,一场家居界的饕殄盛宴即将在6月绽放京城。2017BIFF,不仅将成为北京高端、时尚、国际化家居展会的代名词,更将进一步推动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促进国内外优秀品牌交流与东西方文化融合,引领中国家居消费升级。

  国际大牌云集 家居界的“奢侈品”盛宴

  到北京,看世界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国际大牌倾力加盟,50余家进口品牌齐聚北京国际家居展。更有Fendi 、Versace 、Armani、Ligne Roset、RIVA、natuzzi、Chateaud’AX、molteni&c、FAMA、SIMMONS、Sealy、Nobilia、MAGNIFLEX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入驻,无论从品牌实力、产品结构、设计工艺等各个方面,本次展会都将是一场家居界的“奢侈品”盛宴。

  国内精品荟聚 新品全球首发

  此次展会,数百家国内一线品牌也将亮相北京,芝华仕、顾家家居、索菲亚、欧派、仁豪、联邦、亚振、中至信、红苹果、意风、城市之窗、志邦、好莱客、TATA、爱依瑞斯,喜临门、非同等,acf、domo、木美、漾美、HC28、百强.马丁、璞睿、锐驰、曲美等具有原创特色的品牌也将在“原创家具馆”展出自己的风格,更有众多新品全球首发,北京国际家居展的激情与魅力,一触即发。

  2000万打造设计大赛 工匠精神碰撞设计创新

  展会同期,居然之家斥资2000万元打造的“居然设计家家居设计大奖”和“居然设计家家居工艺大奖”两大赛事颁奖典礼也会隆重举行,两大赛事的报名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已经完成了在湖南、宁波、杭州的设计师招募工作,后续报名活动将在居然之家全国各门店开展,居然之家努力为原创设计架起桥梁,力推中国家居行业的“设计创新”和“工匠精神”。

  大咖云集 大师助阵 这个展会有点“撩”

  除了参展品牌令人期待,来出席展会的嘉宾也备受瞩目。此次展会与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之一的“德国红点奖”达成战略合作,同时 “德国红点奖”将派代表出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彼得·扎克教授出席活动并做主题演讲,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大师斯丹法诺·博埃里先生也将出席开幕式并做主题演讲,斯丹法诺·博埃里先生的“垂直森林”主题系列作品也将在展会精彩呈现。

  此外,国内知名设计师梁建国也将作为此次“原创家具馆”的总规划师参展,届时国内近百个原创设计师也将亮相北京。

  中国生活节 未来生活体验近在咫尺

  居然之家旗下品牌福康养老用品体验中心将精心打造的“福康小镇”搬到了展会,超过七千平米的超大展演体量,超过五十家国家养老品牌惊艳亮相,养老产业与儿童元素的完美融合,将带给您不同的适老、儿童生活体验;不仅如此,小米、者尼、宾利、耀莱、格力、等众多品牌携手旗下代表未来生活的产品,也将在展会亮相,无人机、智能家电、智能家居、人工智能、VR全景、3D打印技术、未来出行方式等生活概念的展示将重新定义衣、食、住、行,尽享科技改变生活。

  聚13万精准客流 6月逛展遇见惊喜

  居然之家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办方,将充分利用全国近200家分店、20多个顶层设计中心、5万设计师、5万经销商的精准资源,力保产销精准对接,同时,劲爆的优惠,同明星逛展,品牌狂欢节等惊喜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举办,6月来逛展,更多惊喜等你来遇见。

  官方网站:www.biffjuran.com

-----------------------------------------------------------------------------

展会信息

  时间:2017年6月15日至18日

  地点: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名称:2017·BIFF居然之家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

 特色

  这是

  一个关于家居的饕殄盛宴

  一个引领生活潮流的时尚大趴

  一片诠释新生活方式的热土

  一个追求品质生活的圣地

  一个家居人尽情展示风采的舞台

  一把开启财富之门的钥匙

  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是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 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将于2017年6月15日至18日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此次展会设八大主题展馆,总规模达120000㎡,预计观众到场人数达130000人。

  居然之家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办方之一,将携全国近200家分店、20多个顶层设计中心、50000设计师、50000经销商,十万专业观众,力保产销精准对接。在本次展会上,互联网家装、智能家居、定制精装、全屋整装、软装配饰等风口企业集中亮相。同时,本次展会斥资2000万元,精心打造“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和“居然设计家杯”工匠大奖两大赛事,力推中国家居行业的“设计创新”和“工匠精神”。

  届时,世界顶级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将派代表出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彼得•扎克教授出席活动并做主题演讲,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大师斯坦法诺•博埃里先生也将出席开幕式并做主题演讲,斯坦法诺•博埃里先生的“垂直森林”主题系列作品也将在展会精彩呈现。同时数百个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与全球同步呈现最新产品、最新工艺、最新风尚,寻求新伙伴、新市场、新商机。联通上下游,打通产业链,打造合作共赢平台。

  这里

  论道家居,顶级赛事、千人论坛共话行业变革

  贴近热点,智能化、个性化生活方式完美呈现

  大咖云集,行业领袖、设计大师、顶级工匠现场助阵

  名品荟萃,国际大牌、国内精品、特色家居华丽绽放

  人气爆棚,十万精准客户、专业买家纷至沓来

  这里是——

  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

  同期活动

  “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系北京国际家居展览会的专项设计大赛,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起,旨在表彰和发掘为中国家居设计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设计师),以设计创新提振中国家居行业的消费力和竞争力,打造中国家居产业的世界名牌,为“中国设计”注入更高的附加价值。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1日

  截稿时间:2017年5月20日

  评审时间:2017年5月30日

  颁奖时间:2017年6月16日

  报名方法: “设计家”网站(www.shejijia.com)

  颁奖地点:北京国际家居展  展会现场(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同期活动

  “居然设计家杯”家居工匠大师奖系北京国际家居展览会的工艺大奖,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起,旨在弘扬中国传统的工匠精神,表彰和发掘为中国家居生产工艺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全面提升“中国制造”产品形象,打造中国家居产业的世界名牌。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1日

  报名截止:2017年5月20日

  评审时间:2017年6月15日

  颁奖时间:2017年6月17日

  报名方法: “设计家”网站(www.shejijia.com)

  颁奖地点:北京国际家居展  展会现场(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