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给有童心的人一份礼物吧

icon 2017-05-31 11:46:23
icon 0

摘要:我们挑选了一些儿童节的礼物,如果没有送礼的人选,就请送给自己并说一声“儿童节快乐”。

  你还会每年过儿童节吗,如果家里有小朋友,这也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刻吧。想想当初总是因为要上台表演而紧张,因为可以多放半天假而期待,但现在即便没有隆重的活动,也能成为同学聚会的理由呢。我们挑选了一些儿童节的礼物,如果没有送礼的人选,就请送给自己并说一声“儿童节快乐”。

  Boss By Jaime Hayón

  西班牙设计师 Jaime Hayón 的陶瓷作品常常带有一份童真,他和意大利著名陶瓷品牌 Bosa Ceramiche 合作设计了不少经典款,比如 Strypy 花瓶,用点和线条勾勒出具有几何感的图案,点缀一些彩色的圆点,模拟了儿童天真的画笔又具有装饰性。还有动物面罩、希望鸟等,金色点缀其中显得典雅而不俗气。



  Elephant by Hyunsoo Choi, Taego Yoon

  动物玩偶的确是个很保险的点子,但更让孩子们惊喜的或许是一款专门为他们设计的动物造型的家具,比如这个由韩国设计师 Hyunsoo Choi 和 Taego Yoon 共同打造的大象桌椅。它的椅背就像是一张小象的脸,黄色的坐垫可以穿过小孔变成一个短短的象鼻同时也起到了固定坐垫的作用。桌椅两侧专门设计了弧形的凹槽,便于搬运。

  LeeLuu by LeeLuu Labs

  夜幕降临,小朋友们有时会被自己想象中的怪兽给吓到,而一个依靠拥抱作为能量的玩偶夜灯可以陪伴他们度过漫漫长夜。这款名为 LeeLuu 的夜灯由四位来自芬兰的女设计师共同研发,一旦搂紧它就会散发出温柔的光芒,通过抚摸它的光线则会慢慢变暗,最后又变回普通玩偶的模样。可爱的动物造型搭配讨巧的感应式设计,会成为孩子们的好伙伴。这是它的众筹链接,售价为 79 欧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