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尚品宅配强强“联姻” 引发互联网家装新变革

icon 2017-05-31 20:18:09
icon 0

摘要:想复制样板间,还想来点个性化?现在鱼和熊掌真能两全了。5月31日,互联网家装生态平台艾佳生活与中国全屋家具定制服务龙头企业尚品宅配宣布战略合作,设计IP化“联姻”工业4.0号称将颠覆大家居,升级美好生活方式。

   文\新浪家居陈田玉

  想复制样板间,还想来点个性化?现在鱼和熊掌真能两全了。5月31日,互联网家装生态平台艾佳生活与中国全屋家具定制服务龙头企业尚品宅配宣布战略合作,设计IP化“联姻”工业4.0表示将颠覆大家居,升级美好生活方式。艾佳生活董事长陈俊、CEO潘定国、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副总裁李嘉聪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探索设计和技术驱动的两大商业模式的整合。图纸与制造的“联姻”将带来哪些全新变革,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在南京带来最新报道。

艾佳生活董事长陈俊

  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的一匹黑马,拥有年逾150万户的精准客户流,一直以设计见长的艾佳生活这次出手制造领域,对更加个性化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进行了精准打击。董事长陈俊表示,成品房时代的艾佳生活更趋向于一个能够重组行业供需形式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将设计对接家装公司后,有些设计常常因成品家具而难以落地,而尚品宅配拥有先进的后台系统,设计与审美问题依然需要解决,它与艾佳生活进行融合落地后,设计IP化和工业4.0的驱动将会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升级的个性化家装的全品家产品,颠覆大家居行业设计缺位、效率低下、良莠不齐的现状。

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

  在此次发布会一周前,尚品宅配刚刚披露了基于抢占流量入口进而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投资活动方向。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表示,此次与艾佳生活战略结盟,正是基于对艾佳生活业务模式形成的巨大、有效的流量的认可和预判。中国家居行业过去的20、30年保持着线性增长的态势,本次艾佳生活和尚品宅配的合作能否实现指数性的增长,将成为双方努力尝试的一大方向。李连柱认为一直坚持做定制是想要解决省心、省力、省钱的问题,但今天的消费升级下在这些基本的服务理念之外,最应该解决的是如何努力为顾客打造一个美的家,这将成为双方合作的最终目的。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与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李嘉聪签署战略合作

  在同样价值观的撮合下,艾佳生活CEO潘定国与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李嘉聪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两家的联姻。双方表示,此次合作并不是产业链上下游的简单业务交易,而是颠覆式创新的战略合作。“好的婚姻是两个共同目标人走在一起,而我们驱动就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结合用户的诉求,前端给客户提供个性需求,后端很快就能够批量生产,两个品牌携手合作在打通产业链的同时,也整合了产品设计和服务,共同构建健康的互联网家居生态。

达晨创投合伙人傅仲宏

  达晨创投作为上品宅配唯一引入的投资机构,也是联合投资艾佳生活A轮的投资机构,这次成为了这场联姻的红娘。达晨创投合伙人傅仲宏说:达晨创投坚定看好4万亿的整体家装大市场,我们投资的尚品宅配的上市和艾佳生活良好的业绩呈现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家装行业的信心,两家企业堪称行业中的佼佼者,此次结盟将对行业将产生颠覆式的影响,定将创造出业界和消费者期待的创新。

正和岛基金创始合伙人兼总裁陈里

  打造互联网生态是一件触及到各项资源的庞大系统,正和岛基金创始合伙人兼总裁陈里表示双方的结合是一项伟大的事,而艾佳恰好有着这样格局和团队来落实和深化。艾佳生活的设计驱动商业模式与尚品宅配的技术驱动商业模式强强联合,形成产业链多方共赢的生态体系,期待诞生千亿级的领军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