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高仪为独具慧眼的您带来“自由创享”水生活

icon 2017-05-31 20:35:45
icon 0

摘要:2017年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于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举办。此次,高仪为追求极致的顾客推出了全新个性化的“自由创享”体验,帮助用户把关于卫浴的各种奇思妙想变为现实。

  2017年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于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举办。此次,高仪为追求极致的顾客推出了全新个性化的“自由创享”体验,帮助用户把关于卫浴的各种奇思妙想变为现实。

  作为全球厨房和卫浴设施供应商,高仪一贯推崇科技上的创新,其产品设计也屡获殊荣。采用高仪在展会上发布的“自由创享”理念,用户不仅可以享用高仪先进的卫浴科技,更可以打造自己个性化的淋浴空间。

  高仪中国总经理 骊住全球大客户部副总裁陶江女士表示:“如今,越来越多顾客不再仅仅满足于产品的设计和质量,更追寻个性化风格的彰显。这要求我们为消费者创造独特的沐浴体验。而高仪的‘自由创享’定制理念将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选择的自由:欧适Spa色彩系列

  创造之旅从“高仪欧适Spa色彩系列”开始。该系列最新的龙头出水嘴和把手的色彩、饰面和材质灵感都源于缤纷的大自然。以饰面为例,从哑光到璀璨光泽,同时还有四种特殊色彩可供选择。而高仪一贯的质量保障能够确保顾客无论选择哪一种方案,其龙头都经过测试,防尘耐划痕,让浴室在数年之后仍然光亮如新。

  “高仪欧适设计系列” 也有六种不同饰面和材质可选——手工镀铬、钻石切面黑、石墨灰、冰川大理石或落日暖阳色泽,让顾客和设计师通过个性化的材料选择展示他们的创造力和个人风格。

  享受的自由:智能创新选择让您的沐浴成为享受

  八十多年来,高仪在研究和创新领域的投入成就了可以激发个人风格的创新科技,让人们得以享受和沉醉于生命中的美妙时刻。

  进入高仪的下一展区,参观者可以逐一浏览高仪现代化卫浴产品系列,正是这些产品让沐浴成为了一种享受。从“水之交响”的六种出水模式选择到F数码帝莱克斯光学疗法和颜色疗法的理疗作用,加上智能控制系统的“轻按、旋转、沐浴”的直觉操控技术,参观者将从高仪前瞻性的卫浴产品中得到启发,打造自己充满个性的浴室。

  满足的自由:安全、智能的龙头让您享受在厨房中的美妙时刻

  高仪将人体工程学也应用到厨房领域。在这里,龙头和其他配件有智能、安全、直觉操控的特点。五次荣获红点至尊设计奖,高仪以用户为导向的、丰富的厨房龙头产品线的设计风格和特色,能够满足每一位女主人个性化的需求。

  在2017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上,高仪展出以下最新的系列:

  •   F40水之交响一个巨大的美体舒活区,被誉为一次逃离尘嚣的天堂之旅;

  •   瑞雨智能控制淋浴全系列 包含明装、暗藏两种模式,提供水温、水压和出水模式的极致控制,让您的沐浴畅想成为可能;

  •   F数码帝莱克斯系统 提供完全个性化的声、光和出水配置让您创造完全个性化的水疗天堂;

  •   欧适水浴色彩系列 一个奢华高雅的现代化浴室设施系列,提供了全新的大自然灵感色彩和饰面选择;

  •   欧适设计系列 为您的定制卫浴设施提供特殊的高端手工饰面和材质色彩;

  •   雅瑞娜系列 极致洁净和智能的坐厕设计,通过水瓷无垢技术重新定义全球卫生标准;

  •   无线漏水保护系统全新无线控制水监测系统,确保您的家庭用水安全。这一全新装置可以追踪您家庭的用水量,同时可以监测到您家中任何的漏水或水管破损,并在您的智能手机上推送警报;

  •   新莱尼 诠释了完美的平衡比例,结合了高仪至今为止生产的最为纤细的水龙头,使用平面出水口及可视操控把手。它的外观使圆柱形和优雅的直角边融为一体,更具吸引力且更为轻盈。平滑的过渡为其增色,使其成为方形及圆形陶瓷的完美组合。

  让理想成为现实!欢迎您于5月31日至6月3日莅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亚洲厨房和卫浴最大展会上的高仪展台(展台号:E2A10),感受源自高仪的缤纷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卫浴行业趋势论坛举办 德国高仪首倡“自由创享”个性化浴室理念智中国 乐身心 箭牌卫浴携新品拉风2017上海厨卫展箭牌卫浴携手星海音乐学院 发布沐浴场景音乐研究报告继G20峰会之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将再次全国瞩目鸿雁“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亮相2017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浪鲸卫浴:为平民英雄打造家水性科天打造样板市场 江城无毒家装材料馆盛装开业这个夏季,恒福陶瓷终端活动格外火热,捷报频传!2017冰箱高峰论坛 松下冰箱包揽三项大奖德国高端瓷釉钛钢品牌Bette贝缇首次亮相2017KBC宏宇陶瓷爱心团走进怀集山区小学远大洁净新风:营造1000倍洁净好空气2017卫浴行业趋势论坛举办 德国高仪首倡“自由创享”个性化浴室理念艾佳生活&尚品宅配强强“联姻” 引发互联网家装新变革300人齐聚“木都小镇” 见证南浔装饰线条协会成立【现场直击】厨房界贵族!OULIN欧琳新一代Party社交厨房亮相2017上海国际厨卫展!智中国 乐身心 箭牌卫浴携新品拉风2017上海厨卫展箭牌卫浴携手星海音乐学院 发布沐浴场景音乐研究报告继G20峰会之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将再次全国瞩目美尔凯特智爱暖空调: 差异化产品的成功商业新路径鸿雁“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亮相2017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案例show丨我们都是孩子 15张图带你回到童年世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