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之美 | 个性与品质兼顾 文艺青年的家

icon 2017-06-01 11:17:13
icon 0

摘要:NO.6 本期主题:个性与品质兼顾 文艺青年的家。看图装修·居室之美是看图装修频道每周从上万套案例中,为您寻找的理想家居新榜样。极致美丽,绝对视觉盛宴。

如果您找到了可心的设计风格,点击图片即可与品牌进行沟通。

NO.6 本期主题:个性与品质兼顾 文艺青年的家。

文艺青年的家文艺青年的家

清新自然,简洁淡雅风,总是给人一种清净、优雅的感觉,对于追求宁静的都市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面对面装饰面对面装饰

给人一种贴近自然的宁静享受,有利于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舒缓,也越来越受90后年轻人的喜爱。

装修微日记装修微日记

颜色与颜色之间的搭配,既要能亮眼也要互相衬托。它既不会抢了其他颜色的光彩,也不会被其它颜色所掩盖。

 武汉全有装饰 武汉全有装饰

可以在向阳的地方设计落地窗等,感受阳光洒下的幸福感。若是自然光不充足,也可白炽灯或者LED日光灯作为灯具,光线明亮且不刺眼。

 业之峰装饰刘长喜 业之峰装饰刘长喜

线条清晰,从顶面到地面装修所用的材料都是最天然、最朴实的材料,更能表现出一种平和的意境。

成都玉玲珑装饰成都玉玲珑装饰

在装饰中不会使用金属的饰品和家具,更多的是采用原木、席和竹等,保持它们原有的色泽,不加修饰的表现出来。

成都九鼎装饰成都九鼎装饰

可以随意放置一些不多的精致工艺品,或呆萌或欢乐或忧郁,精致的艺术品往往都能为房间增添一抹小清新的文艺范儿。

辽宁百家装饰辽宁百家装饰

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设计师从甜美的糖果色中汲取灵感,塑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法式风格。

天津首创装饰王江曼天津首创装饰王江曼

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空间,这是人们在互补意识支配下,所产生的亟欲摆脱繁琐、复杂、追求简单和自然的心理。

元洲装饰木子元洲装饰木子

简洁淡雅,给人宁静的感觉,所墙面非常的素雅,居室内家具的摆放也非常的简洁。

四川宅天下装饰四川宅天下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