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大红门晓月家居李小杰:线上线下齐上阵 全场劲爆产品唯此一次

icon 2017-06-01 14:30:47
icon 0

摘要: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

  刚从家居界各大商场带来的明星大促中缓过神来,不想又深陷即将到来的五月初五粽子节大促潮中。作为京城家居卖场的元老级,集美家居各大商场一直以亲民的价格、一流的服务赢得百姓的青睐。仲夏端午日,集美家居豪掷1亿红包掀起了“瓜分潮”。

  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为此,新浪家居特别专访集美大红门商场晓月家居金牌店长李小杰

1集美大红门商场晓月家居金牌店长李小杰


  新浪家居:集美大红门商场端午节即将推出什么样的活动?

  李小杰:活动力度非常大,可谓惊喜连连。线上抢券、线下众多特色服务,比如贴心管家,详情可关注新浪乐居和集美家居官方网站。晓月家居是非常大的厂家,有很多系列产品,为了配合集美,晓月特别推出全场五折活动,并且满一万减三百。

  某些爆款产品特价出售,比如实木衣柜,正价最低19900元,5.28-5.30节日期间,劲爆价为13800元。

  新浪家居:服务方面,可以给到消费者怎样的保障?

  李小杰:样品、劲爆价产品,以及其他正价产品均享受集美和晓月家居的售后保障,虽是特价,但不是低价处理品。端午节来临之际,我仅代表晓月家居,祝大家在集美家居卖场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在晓月家居收获多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