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大红门百强家具王培培:高端限量版产品钜惠 消费者可享终身质保

icon 2017-06-01 14:37:43
icon 0

摘要: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

  刚从家居界各大商场带来的明星大促中缓过神来,不想又深陷即将到来的五月初五粽子节大促潮中。作为京城家居卖场的元老级,集美家居各大商场一直以亲民的价格、一流的服务赢得百姓的青睐。仲夏端午日,集美家居豪掷1亿红包掀起了“瓜分潮”。

  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为此,新浪家居特别专访集美大红门商场百强家具金牌导购王培培

集美大红门商场百强家具金牌导购王培培集美大红门商场百强家具金牌导购王培培

  新浪家居:集美大红门商场端午节即将推出什么样的活动?

  王培培: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集美家居推出“1亿红包瓜分潮”活动,刮多少得多少,这次活动的投入比较大,百强也参与其中。除此之外,百强也在参与集美10元升200元,50元升1000元的现金翻倍活动。同时,百强的产品在平时八五折销售的基础上再进行九八和九五折优惠,即总7.91折。

  新浪家居:百强有无特价产品可以推荐给大家呢?可以给到消费者怎样的承诺?

  王培培:百强端午节期间会推出一款限量版进口板材的电视柜,电视柜平时售价在三千左右,现在直降到1975元,这个价格仅在对端午节有效,并且数量相对多于平时。

  另外全屋定制比较热门,百强在集美大红门商场投入了两个专业设计师,消费者付完定金,设计师会上门免费量房,出一个合乎消费者心意的设计方案。

  百强一直是家具制造业的领航人,在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过程中,百世家具能达到F4世界环保级别,板材能立马投入使用。消费者只要在百强消费一次,可终身售后服务。目前北京市有500万家庭在使用百强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