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丹卫浴:荣获“2017优秀产品设计奖”

icon 2017-06-01 10:12:43
icon 0

  (华人设计师网讯)高诗丹卫浴作为卫浴行业新生的年轻品牌,以全新的智能恒温淋浴系统带来了科技、智能、人性化、时尚感等优势进入卫浴市场。本次2017年上海厨卫展上,高诗丹以独特的设计风格亮相上海展并在展会上受到观展者的一致好评,在此次展会上高诗丹卫浴的主打产品“3D立体顶喷”系列获得了由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颁发的“2017优秀产品设计奖”。

  本次展会上,由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卫浴新闻、陶卫网、厨卫资讯等数家媒体组成的媒体团现场对颁奖进行了报道及采访获奖企业嘉宾来自高诗丹卫浴总经理黄汉宏先生。作为年轻创业者的黄总更懂得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风格等的,在完善好花洒的质量上添加了智能感、设计感以及生活感。在如今已经推出工业4.0高科技计划的时代推进了卫浴行业智能化生产和工业自动化,高诗丹顺势国际脚步引进德国先进设备及技术,给市场上带来一个年轻时尚品牌。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卫浴产品设计系主任、陶瓷卫浴研究院院长肖机灵(左一)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委员会会长张艾斌(左二)高诗丹总经理黄汉宏(中)高诗丹高洁(右二)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焉莫(右一)现场颁奖

  本次上海展上黄总为记者介绍了作为主打产品的高诗丹智能控制3D淋浴系统,从质量上,内部水道与管中管使用食品级原材料,全程无尘生产作业及使用欧盟ROHS标准原材料响应国家环保杜绝二次污染,镀络金属花洒盘以及快速清洁花洒喷嘴等都增加了用户的使用感受。

  黄汉宏总经理向记者介绍获奖产品

  从智能上,高诗丹智能控制3D淋浴系统使用创新智能控制技术,使用者轻碰按钮可快速选择个人喜爱的活力雨淋模式、三重按摩喷射模式、手持花洒模式等不用喷淋模式。在温度上高诗丹确保使用者的用水安全,设定自动调节出水温度,将温度保持在20-48度之间,当遇冷水断水现象等,智能免烫伤阀芯在1秒内快速停水。

  3D立体顶喷

  从产品及人性化设计上,高诗丹采用多层电镀工艺能防尘防污防氧化生锈,造型设计上的迷人弧线轮廓与简约设计的把手造型完美结合,柔和的弧度更加符合如今现代年轻消费群体所提倡的极简主义风。设计简洁的置物架扩展了空间使用率和淋浴方便性等。

  黄总从多方面让记者感受到高诗丹充满现代感的设计以及分享到非常感谢协会这次颁发的“优秀产品设计奖”,接下来将继续将品牌打造更加完善,让消费者能够体验水带来的活力,通过高诗丹的产品能真正享受淋浴的快乐,高诗丹也只坚持做好质量,做好品牌!我们也希望高诗丹在本次上海展亮相后能收获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