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奥卫浴:荣获“2017优秀产品设计奖”

icon 2017-06-01 11:15:15
icon 0

  科奥卫浴:荣获“2017优秀产品设计奖”

  ——坚持原创高端浴室柜之路

  科奥卫浴传承皇室典雅风范,以欧式、美式、新中式等浴室柜风格为主,产品设计坚持原创路线,奢雅及简约相互融合。在此次展会上科奥卫浴的主打原创纯手工雕刻的浴室柜获得了由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联合佛山市质量管理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上海厨卫将评选活动”组委会颁发的“2017优秀产品设计奖”。

  本次展会上,由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卫浴新闻、陶卫网、厨卫资讯等数家媒体组成的媒体团现场对颁奖进行了报道及现场采访获奖企业嘉宾来自科奥卫浴总经理吴冠成先生,吴总向记者们介绍了科奥本次展会推出的亮点产品并表示科奥一直都是坚持产品原创设计,更完美打造高端浴室柜,让消费者能够享受科奥带来的浴室生活空间。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委员会会长张艾斌(左一)、秘书长焉莫(右一)现场为吴冠成总经理(中间)颁奖

  吴冠成总经理发表获奖感言

  今年科奥卫浴展厅有两百多平米,以开放黑为主基调,配以较大面积的深棕色木质纹理的墙面,简约大气。在柔和的金色灯光的衬托下,更彰显了奢华、温馨之感。本届上海厨卫展科奥卫浴将携时尚新中式、北欧原木风、美式经典、欧式典藏四十多款新品浴室柜精彩亮相,科奥卫浴时尚新中式浴室柜系列,在传统中式柜上加入了简约时尚的现代元素,将时尚与浴柜、时尚与中式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不但使浴室柜更加年轻化和简单化,还为中式浴室柜创造出更时尚、更舒适的新感觉。科奥卫浴北欧原木风浴室柜系列则注入充满自然气息的原木材质,加上简单明了的设计,与纯粹木色相结合,显现出空间中的自然气息,使人们利用这个北欧风格的浴柜时,感到更放心更方便,感受到一种悠闲自然的舒适感。

  科奥本次推出的一款浴室柜亮点是精选的进口木材进行纯手工雕刻,产品表面以环保生态油漆以及使用纯天然大理石作为浴室柜洗手台,在龙头配件等使用纯铜无铅龙头。在产品的设计上可以看到浴室柜多以圆弧作为设计结构。 自古以来也有以“圆合”为美的心理习惯认为圆形有圆满、周全、和谐的含义,因为百家思想的逐渐兼容磨合,“中和思想”中“中和”之境也就是古人认为寓意好的“圆”境,是为“道”也。“中和”思想是抽象的圆,就是在讲文人的性格,同时在讲贵族向文人靠拢的方向,科奥浴室柜的最新产品设计也如国人一样诠释着对“圆”的特殊嗜好。在展会期间,这款又孕育着中国文化精髓的设计,简约而不失大雅,带有新中式之风的浴室柜展示在橱窗,让络绎不绝的观展者驻足观之称赞。

  对于本次获得的奖项,吴总表示非常感谢评委会对于科奥卫浴的认可,获得这个奖项虽然很开心但是感觉自己肩负责任。获得这个奖项很开心,肩上责任更重了。虽然科奥是老品牌,市场上这几年新品牌不断涌现以及产品同质化等问题,科奥卫浴应该不忘初心坚持走原创高端实木浴室柜的路线,让新客户拥有自己喜爱的浴室柜产品,也让老客户能见证科奥成长每年都能发现科奥拥有新亮点。接下来继续结合现如今的极简风格的消费文化创新突破,让更多科奥的产品有更多的受众群体。

  科奥坚持打造极具创意的卫浴精品,为现代人创造舒适、健康、完美的卫浴生活。我们将一起与科奥在接下来的原创之路一起成长,期待能在下一年带来更加完美和叹为观止的浴室柜产品并能继续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产品设计奖的认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