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位总裁变身首席新品发布官 上海厨卫展T台斗新品

icon 2017-06-02 11:42:30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上海厨卫展,又一轮的厨卫品牌大比拼。当2017KBC遇见乐居LIVE首播平台,新浪家居打造了一场特别的StarLight厨卫大牌新品线上T台秀

  又是一年上海厨卫展,

  又一轮的厨卫品牌大比拼。

  当2017KBC遇见乐居LIVE首播平台,

  厨卫与时尚碰撞&新品设计与T台相遇

  新浪家居打造了一场特别的StarLight厨卫大牌新品线上T台秀

  本次上海国际厨卫展(KBC)期间,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的“StarLight厨卫大牌新品线上T台秀”,携手科勒、美标、TOTO、高仪、九牧、奥普、汉斯格雅、乐家、东鹏、金牌、恒洁、箭牌、HCG和成、CRW英皇、玫瑰岛、浪鲸、欧路莎、丽珀等多国内外厨卫品牌,共同开启了连续三天的新品饕餮之旅。

  色彩、线条、Model、光影、工艺、匠心、科技,18家顶尖厨卫企业,18位首席新品发布官,面对镜头向你一一解读,各自品牌今年推出的新品奥义,功能亮点,人性化发展!在新浪家居,看遍这个夏天,厨卫趋势流行!

高仪

5月31日,高仪举行2017卫浴行业趋势论坛及战略发布会。在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的主持下,各位嘉宾就卫浴行业个性化消费话题展开了精彩的圆桌讨论,从各自视角预测了作为下游行业的卫浴行业发展方向。

奥普


 厨卫展期间,奥普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梁景华先生共同发布《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与大师面对面,共同探讨设计问题。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该计划旨在通过沙龙、设计师互动之旅、跨界设计论坛等主题项目,帮助青年设计师保持家居空间设计的可续性。


东鹏洁具

东鹏洁具本次展览以春夏秋冬为主题,融合全新“新中式”风格新品,带来东方庭院式现代展馆。同时,5月31日,新浪家居联合东鹏洁具发布《中国孝行指数白皮书》,东鹏洁具正式启动了2017微孝行动,以“孝”传递新东方情怀,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九牧

金牌厨柜


美标

汉斯格雅


恒洁卫浴

箭牌卫浴

丽珀卫浴


HCG和成卫浴


玫瑰岛


TOTO

科勒

欧路莎

英皇卫浴

浪鲸

乐家ROCA

  此次“新浪家居StarLight厨卫大牌新品线上T台秀”也是新浪家居首创,将“厨卫+新品”发布的模式搬到线上,以当下最流行的直播等新媒体发展热潮,更好地将分散人群集中化,帮助内容深度触达。

活动为每家加入T台秀的企业生成独立的直播观看二维码海报,并在企业新品区域设置了新浪家居及品牌联合二维码标牌。无论在不在现场,观众都可以通过扫码,时时重温新品发布盛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