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Frank Semling:璀璨新品 颠覆想象的卫浴革命

icon 2017-06-02 19:17:5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Hansgrohe汉斯格雅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Frank Semling先生,了解Hansgrohe汉斯格雅参展情况,以及在技术与创新上的追求、包括他对卫浴设计流行趋势的预测。

  继2016年KBC大放光彩后,

  5月31日-6月3日,

  汉斯格雅携璀璨新品闪耀亮相上海,

  将颠覆想象的卫浴革命藏身光华夺目的产品,

  2017,传奇继续。

  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汉斯格雅集团执行董事Frank Semling先生,了解雅生及汉斯格雅的参展新品,包括他对卫浴设计流行趋势的预测。

  【新浪家居】:Hansgrohe汉斯格雅每年都会参加中国国际厨卫展—KBC,是什么样的动力或者核心目标促使雅生及汉斯格雅来参加展会?在此次展会期间,会带来什么新的产品和新技术?

  【Frank Semling】:对我们而言,中国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能够让全亚洲的消费者了解到我们的品牌及产品,我们非常重视每一年的KBC展会。今年带来的新品主要包括:

  雅生全新的淋浴天堂头顶花洒及极具创意的PowderRain雨雾出水模式。前所未有的花洒出水方式历经多年研发、至臻完美。雅生淋浴天堂系列头顶花洒宽阔的平面由高品质金属制成,配备四个可收放式“翼板”和LED照明设备,提供三种出水方式,使淋浴体验尽显奢华:中部为集中式单股水柱和丰沛的雨淋式出水,两边更有配备独家PowderRain雨雾模式的体位花洒出水。

  欧诺浴室系列,Uno——英文表示第一的意思,这个系列的名称体现了雅生是一个高端的品牌,始终在产品上追求第一高端品质。精致的轮廓和突显黄金比例的龙头是这一系列最经典的款式特点所在,特殊的表面处理为该系列产品更添光辉。

  新款汉斯格雅梦迪宝龙头拥有完美几何精度的独特设计,本次KBC厨卫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的该系列涵盖最全面的龙头产品,不仅提供三种把手选择,还首次推出落地式面盆龙头。

  新款汉斯格雅厨房水槽组合,将龙头、总控装置、sBox、下水器、安装支架和连接管等设备和先进技术元件进行有机组合,为用户提供两种创新的操作方式以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方便料理日常厨房杂务。

  拥有独特外观的奢华淋浴体验:汉斯格雅飞雨E头顶花洒,纵享注入空气而温柔的水滴,先进的花洒喷淋盘带来强劲而充沛的出水体验。

  【新浪家居】:汉斯格雅是全球的跨国企业,它的市场、销售渠道、供应链以及产品的功能都是国际化标准的,您也是负责很多海外贸易的项目,在这一方面汉斯格雅的优势在哪里?汉斯格雅是如何拓展全球的渠道建设的?

  【Frank Semling】:从采购的角度上来说,针对所有的市场汉斯格雅集团都是一视同仁的,所以我们对于所有的供应商都是有既定的统一标准的,如果想要成为我们的供应商,他们必须通过汉斯格雅的标准审核,这是很重要的部分。我们汉斯格雅集团有专门审核产品质量的部门,在成为我们的供应商之前,他们会经过很多的学习和培训,才能创造出好的产品,而高质量的产品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关于分销渠道,汉斯格雅集团也在不断努力地去适应市场新的需求,例如现在的电商和以前的店铺零售就有很大的不同之处。电商平台的运用,让我们品牌能够更精准地去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在物流配送的这个环节对品牌而言也是一个新的挑战,之前的线下店铺销售都是保证在一周内可以送货上门,一周相对而言是比较宽泛的概念,而现在可能会精准到周三的下午几点,我们从整个集团的运作方式上不断调整,去适应这个市场的新趋势。

  汉斯格雅集团是一个国际化的公司,虽然我们有很多不同的渠道,渠道会顺应市场需求作出相应的调整,但顾客始终选择的都是我们汉斯格雅,他们需要最好的产品,最好的设计,一流的而我们也一直向这个目标而努力。

  其实中国消费者与德国消费者,美国消费者,澳大利亚消费者的需求是相同的,希望得到同样的产品及服务,我们汉斯格雅集团带给其他国家的与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是完全相同的。

  【新浪家居】:大众对于汉斯格雅集团的印象普遍都停留在品牌比较专注在淋浴花洒上,但近两年雅生及汉斯格雅都陆续推出了许多厨房产品,今年也不例外,汉斯格雅也把全新的厨房方案带给了大家。在未来,雅生及汉斯格雅是否也会着力发展厨房的新品呢?

  【Frank Semling】:是的,两年前我们已经着力于研究新的厨房领域,我们始终致力于外观设计和厨房功能的提升,将来,厨房也会成为我们核心的发展业务之一,但在卫浴市场的发展我们也不会放松。汉斯格雅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厨卫企业,希望在厨房和卫浴设施两个方面能够齐头并进。汉斯格雅的创立是源自对“水”的热爱与尊重,并始终坚持将水的无穷乐趣带给全球的消费者,我们希望不仅能够带给消费者最好的淋浴体验,也能够带给蔬菜水果最好的厨房体验。

  【新浪家居】:你是如何看待2018年厨卫的市场趋势和产品趋势的?

  【Frank Semling】:首先,我认为将来的产品会越来越多彩化,厨卫产品表面的材质已经趋于多元化,除了传统的陶瓷面、不锈钢,还有镀金、镀铬等等,展会现场你应该也已经看到很多不同的色彩对产品的诠释。我们的PVD材质,加上对产品表面全新的处理技术,会呈现出精致更富有设计感的产品。

  其次,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更大的卫浴空间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需求,其中很多人追求的都是更大的淋浴空间,而非传统的浴缸,因此淋浴设备相对而言会占更多的市场需求。

  智能化无论在厨房还是卫浴空间都是新的潮流,更多的智能科技添加到厨卫产品中必定是将来的发展趋势,例如简单的声控就可以操作一些厨卫设施,人工智能化及简单操作一定是将来的主流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