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届建博会,我们一起来“静音”

icon 2017-06-02 20:02:12
icon 0

摘要:6月2日,新浪家居联合中国建博会,与家居各大品牌携手,共同发起“静音”承诺!

  6月2日,新浪家居联合中国建博会,与家居各大品牌携手,共同发起“静音”承诺!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刘晓敏、玛格定制家具董事长唐斌、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科凡家居董事长林涛、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共同参与了中国建博会企业“静音”承诺仪式,承诺在建博会期间不使用一切对声源进行扩音的设备,为营造良好的参展观展氛围,为参展参观人士打造一个舒适安静的洽商环境而努力。

中国建博会&新浪家居联合发起静音承诺中国建博会&新浪家居联合发起静音承诺

  第十九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8-11日在广州举办,此次展会将再创历史新高,规模位居全球同类型之最!作为“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中国建博会,为营造更舒适、更融洽的洽商环境,发布了《为打造“静音”中国建博会敬告全体参展商书》,敬告全体参展商在第十九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上,绝对禁止在展位上使用一切对声源进行扩音的设备(如音响和喇叭等)。一经发现,组织方将立即对展位采取断电等措施。

  在以往的建博会期间,很多参展企业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者采用其他发出高噪声的方法吸引参观者,导致展馆充斥着极大音响噪声的环境,严重影响参展参观人员的分享交谈,极大地降低了参展观展的舒适度。

  作为影响展会营销效果的重要因素——现场环境的打造直接决定参展效果,为此,中国建博会呼吁参展商共同打造“静音”展馆,开启静音模式,共同为所有参展参观人士营造一个舒适、和谐、有序、友好的洽商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