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卫浴杨红:我们的产品有独特的品牌气质

icon 2017-06-03 01:06:01
icon 0

摘要: 杨红:浪鲸卫浴带来了八大系列三十多款产品,以北欧风格为主。2017年,我们从产品到展馆设计都是北欧风格,运用大自然的元素,享受原生态材质和自然赋予的原始力量和唯美。

  5月31日至6月3日,有着中国卫浴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的2017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有哪些看点?新产品和新思路背后有什么样的思考?当大家都在谈论80、90后时,我们关注的是如今中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厨卫企业们针对老年人群体在产品上有什么人性化的设计?

  本次展会上,浪鲸卫浴以“工匠之精、不忘初心、源于自然”为主题,展示了“更自然、更精细、更唯美”的8大系列北欧风格浴室柜新品。新浪家居记者现场采访了浪鲸卫浴市场总监杨红。

浪鲸卫浴市场总监杨红浪鲸卫浴市场总监杨红

  新浪家居:这次上海厨卫展浪鲸卫浴带来了哪些新品?

  杨红:浪鲸卫浴带来了八大系列三十多款产品,以北欧风格为主。2017年,我们从产品到展馆设计都是北欧风格,运用大自然的元素,享受原生态材质和自然赋予的原始力量和唯美。


  新浪家居:浪鲸卫浴的北欧风格,看起来还融合了其它元素。

  杨红:浴室柜作为家居卫浴空间用品,一定要紧跟大家居的概念,与消费者的家居空间完美融合。浪鲸卫浴2017年主打北欧风格,但它还蕴含了中式风格的古典,以及现代风格的简约。比如新品“石趣”,它在很多细节有中式韵味,能搭配很多种风格的家居空间。

  

浪鲸卫浴新品“石趣”浪鲸卫浴新品“石趣”

  新浪家居:有人说北欧风格是未来十年趋势,您认为北欧风可以吹多久?

  杨红:这个问题不好限定时间,因为家居不像衣服有一个周期性循环。家居是源远流长的,总是有那么一群人喜欢这个风格,不会因为是否刮这个风而改变。而且中国消费者层次和要求太多,消费的风格也太多。做一个品牌,就要做出一个品牌的气质。我们去年推新中式,今年推北欧风,但产品都有着浪鲸自己品牌的气质。


  新浪家居:浪鲸卫浴的气质是什么?

  杨红:时尚放在第一位,其次是质感。


  新浪家居:浪鲸卫浴这次参展主题之一“工匠之精”,体现在哪里?

  杨红:用浴室柜五金龙头举个例子,我们有4种使用功能水龙头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出水嘴360°、本体360°、1.2米抽拉、2种出水方式;我们为水龙头设计了置物功能,洗手时可以把手机、钥匙等小物件进行放置。

  就像稻和盛夫说过,当你把一个产品完全当做自己的孩子,满怀爱意、细心观察时,必然就会获得如何解决问题、如何提高制成率的启示。


  新浪家居:浪鲸卫浴的产品是否有为老年人进行人性化的设计?

  杨红:我们的休闲系列有体现,比如浴缸会加入健康理疗等适合老年人的元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汉斯格雅Frank Semling:璀璨新品 颠覆想象的卫浴革命vidahouse陈威宪:全球首创人工智能室内设计分享平台 奉献共享是我们的理念阿波罗卫浴陈志雄:传统卫浴已触顶,智能化卫浴是潮流探秘丨论一张油网的成长史欧睿宇邦董事长吴世峰:上海厨柜当为精品之粹专栏 | 家装互联网化:解析标准化的现状、问题和关键变量忠恒锁业朱永辉:25年专注制锁 高品质成就大品牌为新国货担当 | 徐国俭:品质坚守+服务升级,打造最值得信赖的家装服务商良友木业葛晓海:打造国际品牌,让世界信赖中国品质大艺树刘振江:推动中国地板品质与国际接轨大艺树刘振江:不忘初心 带头践行社会责任专栏 | 家装互联网化:从四个核心问题看底层逻辑水清木华 畅享纯净:A.O. 史密斯公益行—走进清华经管学院荣麟家居戚麟:在无人区蹚路 在家居行业原创新浪家居战略合作|全程直播 6.4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无锡站)【2017上海厨卫展】潮邦:专注铸就至臻品质【2017上海厨卫展】美大:行业发展迅速更能助推美大加快脚步【2017上海厨卫展】帅丰:好产品更需要体验的温度GWPS 2017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活动升级 开启净水新篇章好玩好看好用!“三好”原创设计品牌扎堆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孙燕鹏:一体化布局、智能环保、人性化定制是整体厨房三大核心中国最牛逼的500家弱电工程商名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