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携多个著名德系品牌 打造2017德国家居周

icon 2017-06-03 20:10:37
icon 0

摘要:6月3日上午,数十位远道而来的德国朋友,跟他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相约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共同见证“居然·2017德国家居节”盛大开幕。

  今年的六月,注定不平凡!

  6月3日上午,数十位远道而来的德国朋友,跟他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相约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共同见证“居然·2017德国家居节”盛大开幕。

  2017年6月3日至6月18日,为期16天的“居然·2017德国家居节”将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拉开帷幕。居然之家一直注重推广工匠精神,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变化,企业需要转型升级,家居行业企业要有技术和设计的创新,只有创新才有未来。发扬工匠精神,生产出更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创新和工匠精神企业不可缺少。

  德国的产品设计和工匠精神不仅值得每一个中国企业学习,也是全世界所有企业学习的榜样,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卖场的领军企业,要将更多的德国设计和德国工匠精神引入中国,促使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这是我们肩负的不可推卸的历史使命。

  居然·2017德国家居节开幕仪式  居然·2017德国家居节开幕仪式

  本届“居然·2017德国家居节”期间,居然之家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德国总裁现场签售:居然之家携手德国总裁为您现场签售,分别在6月3日及6月18日将意想不到的惊喜带给您;

  德国家居设计展:活动期间来自德国的几十个著名德系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佳作或红点奖、IF奖获奖作品将亮相居然之家,展示德系家居设计的力量与美感;

  购进口家居、享顶层设计:活动期间,在北四环店购买进口家具、建材品牌产品,实交款累计满10万元,赠顶层设计中心专享VIP卡(此卡含1000元顶层设计代金券一张,另凭此卡可享受顶层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师设计咨询服务一次和高端生活VIP沙龙活动一次);

  德国美食厨房体验:家之尊内各德国著名橱柜品牌邀请德国大厨,为您烹制德式大餐,享德国美食沙龙,打开德国美食味蕾之旅;

 德国电影文化节:6月18日下午6点半,结合德国家居周闭幕式,消费者可以躺在舒适的swissflex瑞福睡床上,悠闲地欣赏原汁原味的德国电影。除此之外,多个品牌将在家居周期间举办盛大的开业庆典,精彩亮相,还有各类亲子活动、匠心制作活动、感恩父亲节·温馨“家”年华、兵乓球冠军签售会。

居然·2017德国家居节活动现场

  本届“居然·2017德国家居节”合作品牌有:interlüke套房家具、hülsta套房家具、Venjakob套房家具、Rolf Benz沙发、KOINOR沙发、Himolla沙发、Bretz沙发、bugatti床具、HUKLA富克拉床具、Swissflex瑞福睡床具、nobilia柏丽橱柜、nolte诺尔德橱柜、rational拉丘那橱柜、Schuller旭勒橱柜、Zeyko赛可橱柜、KIC赫曼德橱柜、TEAM7橱柜、JAB(家帛)软装、Liebherr利勃海尔电器、AEG电器、PIEGA音响、GROHE高仪卫浴、Hansgrohe汉斯格雅卫浴、HARO汉诺地板、必美地板、飞美地板、威兹帕克地板、Duscholux德秀丽淋浴房、KLUDI科鲁迪卫浴、Duravit杜拉维特卫浴、Villeroy&Boch唯宝卫浴、GEBERIT吉博力卫浴、BLANCO铂浪高水槽、KALDEWEI卡德维浴缸、TEKA电器、Biffar入户门、GIRA智能家居、HUECK霍柯门窗、HORMANN霍曼安全门、SCHUCO旭格门窗、造梦者新风、VIESSMANN菲斯曼地暖、Vaillant威能地暖、BWT倍世净水、艾仕壁纸、玛堡壁纸、朗饰壁纸…………

  与其心驰神往全世界,不如来居然之家把世界带回家,这个夏天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邂逅“匠心德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