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坚:从奢华到简约 玛莎的淋浴房哲学始终是创新+服务

icon 2017-06-03 18:16:36
icon 0

摘要:目前中国的淋浴是百分之九十几是以定制为主,但是必然会回归到一个国际化的标准的水准,其实欧美这块已经在定浴室的标准尺寸,所以未来走向肯定也是如此。当然我们也在着手研发一些标准化的产品,符合这个容易安装,也可以DIY,很简单地去产生这样的概念。

  每年仲夏之初,中国厨卫行业都会迎来一场盛事,素有中国“厨卫奥斯卡”、中国厨卫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举办。展会期间,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玛莎定制淋浴房董事长梁志坚先生,看看今年玛莎的新产品和淋浴房新趋势?

  玛莎定制淋浴房董事长梁志坚

  【新浪家居】:梁总好,非常感谢采访到您。首先想了解一下今年玛莎定制淋浴房的新品信息?

  【梁志坚】:好的,今年我们的淋浴房产品分为两大类,第一个是我们奢华、高大上系列线产品譬如U9601E,我们称其为玛莎芯盾,名门贵族。盾徽,是中世纪欧洲权利和荣耀的象征,代表贵族,富有,显赫,正义,伟大,守护,权利的社会地位。所以我们也在产品设计上,用圆润饱满的线条,欧式血统表现出,整体简约而庄重的纯美。这其中,我们的芯盾,设计在合页的中心位置,合页上还镶嵌了琉璃。设计师的理念是尊贵、守护、传承,代表产品的尊贵。

  另外,我们今年也看到了一个新的产品走向,是有设计感的现代简约的淋浴房产品。我们在新品种也赋予了它很多特殊的风格,既体现了简约风,又非常有艺术的设计感。譬如S5051,至简至美,比翼双飞。设计师用抽象的曲线,勾画出蝴蝶翩翩起舞的翅膀,外形惟妙惟肖,设计简约,姿态轻盈,仿佛在娇艳的花丛中穿梭往来,在空中划出一条有一条美丽的弧线。设计师富有感情的点睛妙笔,吧至美的合页上设计成为双层片的翼面,轻巧飞舞,寓意为比翼双飞!

  【新浪家居】:我们现在全国的网点和布局怎么样?

  【梁志坚】:好的,我们现在全国专卖店和专卖区差不有三百家。一二线城市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现在着重点是非常有潜力的经济好的三四线城市,这是我们的重点,也收到非常好的成果。

  【新浪家居】:其实最近有一个话题,不知道您是否关注。就是内装工业化。我们知道淋浴房虽然感觉是个标准的规格,但是因为每家人的房形不一样,还是会有很多定制的元素在里面,我不知道您对于定制和标准这一块怎么看的?

  【梁志坚】:目前中国的淋浴是百分之九十几是以定制为主,但是必然会回归到一个国际化的标准的水准,其实欧美这块已经在定浴室的标准尺寸,所以未来走向肯定也是如此。当然我们也在着手研发一些标准化的产品,符合这个容易安装,也可以DIY,很简单地去产生这样的概念。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中山是淋浴房大都,相对这么多企业,玛莎的核心优势您认为是什么?

  【梁志坚】:我们做淋浴房有十几年了,首先,我们在整个生产,还有研发这块,我们有自己很强的研发队伍。而我们最核心的一块,我们有很多发明专利,包括我们的智能电动淋浴房,这是我们从2013年就开始投入,2014年推出市场,经过几年时间,今年是第三代智能电动淋浴房,这是一个非常创新的技术,也是我们可以在市场上去销售,不光是一个概念化的产品,进行一个落地化的,进入消费者家里的这种智能化产品,我们希望能在整个淋浴房行业中,成为智能电动淋浴房的标杆性企业。

  【新浪家居】:最后还想问一下梁总,今年您给到玛莎的发展关键词是什么?发展的目标是什么?

  【梁志坚】:我想现在这个时代做产品的话,创新是最关键的,还有就是我们做好产品,其实最能够让我们持续去运作好我们的企业的话,创新+服务是非常关键的一点。

  【新浪家居】:谢谢梁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的卫浴产品不止靠黑科技,还得走心 | 上海厨卫展专访箭牌周智伟浪鲸卫浴杨红:我们的产品有独特的品牌气质汉斯格雅Frank Semling:璀璨新品 颠覆想象的卫浴革命vidahouse陈威宪:全球首创人工智能室内设计分享平台 奉献共享是我们的理念阿波罗卫浴陈志雄:传统卫浴已触顶,智能化卫浴是潮流探秘丨论一张油网的成长史欧睿宇邦董事长吴世峰:上海厨柜当为精品之粹专栏 | 家装互联网化:解析标准化的现状、问题和关键变量忠恒锁业朱永辉:25年专注制锁 高品质成就大品牌为新国货担当 | 徐国俭:品质坚守+服务升级,打造最值得信赖的家装服务商良友木业葛晓海:打造国际品牌,让世界信赖中国品质大艺树刘振江:推动中国地板品质与国际接轨【2017上海厨卫展】科大:火爆人气源自“科技大不同”【2017上海厨卫展】厨壹堂:产品是核心竞争力【2017上海厨卫展】森歌:开放、交流进一步助推品牌发展嘉兴吊顶展丨友邦吊顶,为每一个人设计,设计更好的顶与墙上海厨卫展邂逅“蓝洋杯”为中国制造发声2017年中国中山淋浴房展会上海盛大开展 中山潮州卫浴行业联姻铸品牌新浪直播 | DOMO nature居然绽放中国崛起 需要更多像TATA这样的企业“站出来 走出去”好的卫浴产品不止靠黑科技,还得走心 | 上海厨卫展专访箭牌周智伟浪鲸卫浴杨红:我们的产品有独特的品牌气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