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如少年 抢工长儿童月献满减千元大礼包

icon 2017-06-05 17:38:17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到来了,抢工长祝大龄儿童们节日快乐,请收下我的膝盖……不是,请收下我们的献礼。

  欢乐如少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了,抢工长祝福大龄儿童们节日快乐,请收下我的膝盖……不是,请收下我们的献礼,即日起至6月30日,除武汉、西安与重庆外,其余抢工长各地方分站均参加装修款满4万直减1000元的优惠活动,此外,现在登录抢工长儿童月活动页面,扫描页面“网易大礼包 严选送不停”板块二维码,即可领取由网易严选提供的折叠多功能衣架,详情请参见文章结尾链接。

  欢乐如少年,儿童节就要欢乐,对于咱们这种大龄儿童来讲,儿童节的记忆似乎是放假,约上几个小盆友走街串巷,或上房揭瓦,或下河捞鱼,晚上回家吃一顿父母做的“好吃的”,就算是过了欢乐的一天,然而现在整天就是work work work……我们要看择天记,要看欢乐颂2,也要看白鹿原,怀念小时候的儿童节。言归正传,抢工长在这个儿童节之际,推出了儿童月满减大礼包活动,还是很贴心的,毕竟装修成本高,在不损害工期和质量的情况下,能省1000是1000,都够小编吃好几个月的午饭了……更何况还有网易严选大礼包!

  欢乐如少年,来了抢工长,就不用担心增项漏项了,让你欢乐如过儿童节。抢工长智能量房拥有完整高科技量房设备,以量房宝APP为基础,激光量房工具蓝牙同步到APP,即刻出图,但凡量过的面积,遵循地方基准报价,不会出现增项漏项,为你避免多花钱,避免纠纷,真真正正知道自己的房子能有多大面积,要花多少钱,做到心里有数,即便是货比三家也不吃亏!

  活动请点击:http://zhuanti.7gz.com/zt/NIANZHONGHUANLESO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