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引领,创新发展”广东陶瓷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广州举行

icon 2017-06-06 10:09:01
icon 0

摘要:6月2日,广东省陶瓷行业年会暨广东陶瓷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广州鸣泉居隆重举行。

  6月2日,广东省陶瓷行业年会暨广东陶瓷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广州鸣泉居隆重举行。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协会会员代表,企业负责人,各产区陶瓷协(商)会会长、秘书长,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及陶艺专委会成员,国家级大师、省大师,媒体记者等近30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校长王迎军,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广东陶瓷协会名誉会长吴一岳,广东陶瓷协会名誉会长、首届“粤陶之子”勋章获得者陈衡等出席了会议。新浪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这次会议既是广东陶瓷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回顾总结大会,也是广东陶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启程动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陈环当选为新一届会长,提名通过陈振广为新一届秘书长。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作报告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作报告

  大会首先由第五届会长陈环作主题为“绿色引领、创新发展,实现广东陶瓷发展新跨越”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行业发展回顾方面,陈会长总结为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绿色化、创新、品牌(名牌)、一带一路等可喜的成绩,同时存在产能过剩、环保压力、自动化水平不够高等短板因素。协会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方面,从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进行了总结。最后,陈会长号召大家携起手来,以“绿色引领、创新发展”为主线,加快推动广东陶瓷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实现新的历史跨越,为中国陶瓷争荣光、为世界陶瓷谱华彩而努力奋斗!

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平演讲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平演讲

  大会期间举行企业家(艺术家论坛),分别由全国人大代表、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平,斯达高瓷艺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工艺师詹培明,广州美术学院试验教学中心主任李劲作了精彩的专题演讲,赢得代表们的热烈掌声。

  会议分别对广东省陶瓷行业创新杰出、创新突出企业,杰出、优秀企业家,先进行业组织、先进工作者,广东省陶瓷艺术优秀集体、优秀艺术家等进行表彰。会议压轴重头戏是第二届“粤陶之子”授勋仪式,授予“粤陶之子”荣誉勋章是为了表彰在广东陶瓷行业发展中呕心沥血、担当历史重任、极大促进行业发展的杰出人物。首届“粤陶之子”的授勋是在十年前,十年来,广东陶瓷行业取得巨大发展,也涌现出新的一批为陶瓷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人。

  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降下帷幕。下午,协会在广州陈家祠举行了隆重的“广东省陶瓷艺术大师作品展开幕式暨第三届广东省艺术大师作品集赠书仪式”,大会领导嘉宾和陶瓷艺术大师、陶艺工作者等出席了仪式,并参观了作品展。

第二届“粤陶之子”(五星)授勋仪式第二届“粤陶之子”(五星)授勋仪式

  附:出席大会的部分领导嘉宾名单及第二届“粤陶之子”名单

  出席大会的部分领导嘉宾名单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校长王迎军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

  广东陶瓷协会名誉会长吴一岳

  广东陶瓷协会名誉会长、首届“粤陶之子”勋章获得者陈衡

  广州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卫光

  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叶德林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黄建平

  广东省政府参事、华南理工大学吴建青教授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镇城

  斯达高瓷艺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詹培明

  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道藩

  潮州市兴业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森镇

  潮州市枫溪区陶瓷工业协会会长   林大祥

  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林  伟

  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吴木海

  广东宝丰陶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福琼

  广东文化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陈伟雄

  广州市瓷公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卫东

  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欧家瑞

  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武  桢

  伟业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伟忠

  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陶瓷产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 冼永恒

  佛山市博晖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梁海果

  广东梦佳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锡波

  广东顺祥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伟河

  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总经理 陈耀强

  佛山市禅城区柏林艺术馆馆长、国家级大师 潘柏林

  国家级大师林礼腾、吴渭阳、黄志伟、封伟民、何丽芬、翟惠玲、何惠娟等

  原佛陶集团总经理、首届粤陶之子勋章获得者  卢敦穆

  协会曾任会长、秘书长  戴履先、吕文峰、邱小元等

  第二届“粤陶之子”名单

  五星勋章:陈衡、王迎军、吴建青、曾令可

  四星勋章:鲍杰军、蔡宪昌、蔡镇城、陈环、陈雄飞、冯瑞阳、郭森镇、何新明、黄建平、林大祥、林礼腾、武桢、萧华、叶德林、詹培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