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箭牌橱柜:品牌联盟团购会圆满收官

icon 2017-06-06 10:28:47
icon 0

摘要:5月29日,“绿色家装 秒杀3小时”品牌联盟团购会在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圆满落下帷幕。作为绿色环保的践行者,箭牌橱柜应邀出席了了此次联盟团购会,旨在为秦皇岛装修业主们打造健康环保的现代厨房空间。据了解,此次联盟团购会紧扣“绿色环保”主题,大力...

  5月29日,“绿色家装 秒杀3小时”品牌联盟团购会在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圆满落下帷幕。作为绿色环保的践行者,箭牌橱柜应邀出席了了此次联盟团购会,旨在为秦皇岛装修业主们打造健康环保的现代厨房空间。据了解,此次联盟团购会紧扣“绿色环保”主题,大力推行绿色家装,以保护消费者切实权益为出发点,提供更好的服务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满意。

1

  本次团购活动汇集了橱柜、衣柜、卫浴、木门、地板等众多一线家装建材品牌,为秦皇岛消费者带来轻松便捷的“一站式”购物平台。通过前期的蓄水宣传,活动当天众多消费者前来箭牌橱柜咨询了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消费者讲解箭牌橱柜产品特点,主材配置、选购知识等,以便消费者更好的了解箭牌橱柜,进而选择到自己所需要的橱柜产品,专业服务获得顾客的一致好评。

1

  秦皇岛箭牌橱柜自运营以来,其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活动,秦皇岛箭牌橱柜秉持着“优质服务,顾客满意”的态度,诚挚邀请消费者前往体验,为广大秦皇岛用户量身打造箭牌橱柜产品。截止活动结束,箭牌橱柜店内人气居高不下,众多顾客纷纷下单,本次活动秦皇岛箭牌橱柜以高签单量圆满收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