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开启美丽奥秘的钥匙

icon 2017-06-06 10:38:11
icon 0

摘要:万众期待的第70届戛纳电影节5月17日- 28日在法国戛纳举办,全球明星共赴戛纳参加此项盛事。衣着于人类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尤其是高端人群,闪光灯下的盛宴派对,红酒流转的晚会,频繁曝光于多种场合。而每一次角色转换都需要一套与之相得益彰的造...

  万众期待的第70届戛纳电影节5月17日- 28日在法国戛纳举办,全球明星共赴戛纳参加此项盛事。衣着于人类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尤其是高端人群,闪光灯下的盛宴派对,红酒流转的晚会,频繁曝光于多种场合。而每一次角色转换都需要一套与之相得益彰的造型和服装来匹配。

  本次戛纳红毯上明星的服装和造型都超!级!美!到底有多美?就从大家熟悉的面孔开始,和定制衣柜品牌箭牌一起来看看戛纳电影节中国团代表美如画的造型吧。

1

  以上红毯上女明星们每一款服装都来自高级定制,无论在什么年代,“定制”永远是品质与独有的象征。“Only for you”的专属服务光芒体现在服装上还不够,还需要量身打造一款定制衣柜来承载它的美丽。

  聚光灯下,礼服、首饰或配饰、手包、高跟鞋,这些是女明星们最热崇的搭配。爱美的女明星们要把各种漂亮的衣服和配饰有序的收纳起来,可以从定制衣帽间开始。箭牌衣柜作为中国家居建材市场的龙头品牌,以国际巨星郎朗为形象代言人,启用“全屋定制有品位的家”的品牌口号,把目标人群定位在中高端,致力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和空间性的需求。箭牌衣柜拥有【圣卡罗】、【巴黎之恋】、【卡布奇诺】等多个系列风格的衣帽间提供给业主选择。

箭牌定制衣帽间“圣卡罗”系列箭牌定制衣帽间“圣卡罗”系列

  箭牌定制衣帽间不仅代表了精英阶层的品位,其品质和人性化功能更是让每一位定制的业主惊喜。箭牌【圣卡罗】衣帽间,半开放式的柜体设计,储物空间分区明确,挂衣区、叠放区、梳妆区以及大容量岛台区错落有致的囊括其中,皆能分类置放衣物避免杂乱。巧妙利用转角区域,旅行箱、棉被等大件物品可放置到此处,用心的设计与大容量的储物空间设置,能满足消费者各类衣物储物的需求,也令整个衣帽间兼具美观与实用性能,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定制心满意足的产品。

箭牌定制衣帽间“圣卡罗”岛台箭牌定制衣帽间“圣卡罗”岛台

箭牌定制衣帽间“圣卡罗”细节设计箭牌定制衣帽间“圣卡罗”细节设计

  定制,讲究的是用心与坚持,对材质、设计的完美追求,完全契合了真正的个性需求与品位,还有那份独一无二的专属。箭牌衣柜将继续以品质为本,用人性化的设计,贴心的服务打造一流定制家居,稳扎稳打,为业主全屋定制有品位的家。

  更多资讯请登录箭牌衣柜官方网站 www.arrowwardrobe.com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