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俊炼:九年沉淀后,晾霸从张扬转向内敛

icon 2017-06-06 17:10:4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采访了晾霸营销总监马俊炼。

  5月31日至6月3日,有着中国卫浴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的2017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上海厨卫展,代表中国厨房卫浴品牌“风向标”的企业们都会有哪些看点?新产品和新思路背后有什么样的思考?当大家都在谈论80、90后时,我们关注的是如今中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厨卫企业们针对老年人群体在产品上有什么人性化的设计?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晾霸营销总监马俊炼。

新浪家居采访了晾霸营销总监马俊炼。新浪家居采访了晾霸营销总监马俊炼


  新浪家居:今年晾霸的展厅设计布置比较简洁,为什么?

  马俊炼:今年我们要打造一个简洁化的展厅形象。晾霸已经经历了9年沉淀,从过去张扬大气转向收敛简洁。我们发现,大品牌往往给人感觉非常简约、品质,而不是视觉上的冲击力。


  新浪家居:这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品?

  马俊炼:我们主推产品X55,这是行业首创的产品。它采用的是120度风板摆风体系,风干效率提高10倍。同时遥控体系有所升级,能做到100米无死角遥控,远远优越于其它品牌产品遥控距离30米。它的遥控反应时间精准到0.1秒,而其它品牌产品延缓到0.3秒到0.5秒。此外,这款智能晾衣机植入了晾霸独有的智能APP体系,可以通过手机控制。

 晾霸新品X55 晾霸新品X55


  新浪家居:晾霸在智能晾衣机产品的研发上不遗余力。是否非常看好智能晾衣机市场前景?

  马俊炼:给你举个例子,你觉得晾衣机的功能是什么?一般人都认为是晾衣服吧?你会在阳台做什么?现在污染越来越严重,已经越来越少人在阳台上休闲了。晾霸在研发智能晾衣机的时候,不仅局限于晾晒功能。我们的高档产品植入了负离子功能,让您的阳台的空间3到5米内,提供每立方厘米5万个以上负离子,如同在森林瀑布中呼吸新鲜空气,舒缓疲劳的状态。当小区、公园的空气还不如自己阳台的空气时,你可能会愿意跟先生坐在阳台底下,看书,喝咖啡。因此,从长远来看,晾霸是希望通过技术革新、产品升级,让人慢慢地爱上阳台,这是爱家爱晾霸,打造晾霸阳台文化。


  新浪家居:2017年第二季度中,晾霸推出了面对全国的大型终端活动——智能换机节,在市场表现比较活跃,那么我想问一下晾霸在今年接下来的两个季度中,会推出哪些比较接地气的营销活动?

  马俊炼:虽然晾霸在高铁、机场等媒体投广告,但如果我们要全民接受晾霸,必须主动融入小区。所以我们推出智能换机节,把我们的产品推广到小区,10年前装修的人知道新的装修文化,选择装智能晾衣机,而不是一个衣杆或者一个铁杆。通过终端推广,提高晾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浪家居:晾霸接下来会做什么活动?

  马俊炼: 2016年12月,晾霸首次推出全球晾衣节,今年12月会推出第二届晾霸全球晾衣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