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独具 看2017KBC新技术 新个性 新智能

icon 2017-06-06 20:24:03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升级及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厨卫产品不仅仅只是以前的功能配套设施,更是家居生活的一部分,消费者在选择的同时,明显更趋向于合理的功能划分与统一的各项搭配。在四天逛展中,小浪也发现了厨卫产业朝着新技术、新智能、新个性的趋势发展。

  2017年5月3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为期四天的展会上,新浪家居独家策划“StarLight厨卫新品线上T台秀”,探寻参展企业新品设计奥义、功能亮点及人性化发展。

  随着消费升级及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厨卫产品不仅仅只是以前的功能配套设施,更是家居生活的一部分,消费者在选择的同时,明显更趋向于合理的功能划分与统一的各项搭配。在四天逛展中,小浪也发现了厨卫产业朝着新技术、新智能、新个性的趋势发展。

亮眼新技术 玩转黑科技

  创新是企业永续发展的动力之一,KBC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事,众多企业不仅带来了年度新品,还搭载了新研发的技术。TOTO“纤浮”技术打造的“漂浮”的浴缸、美标能轻松切换淋浴模式的Easy Set、东鹏泡沫盾技术主打的泡沫盾智能马桶等众多新技术,以其前卫的想法、精致的设置、绝佳的体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光。

  TOTO此次展出的“漂浮的浴缸”,采用全新的“纤浮”技术,借助水的浮力让使用者处于一种稳定的漂浮状态,能够帮助放松享受泡澡乐趣。此款新产品的发布正值TOTO百年,推出“Life Anew,唯及智,方尽美”全新主题,TOTO株式会社执行役员兼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柳原隆宏表示这也是TOTO以卫浴产品为中心,致力于把更好的产品、更先进的设计通过各种理念提供给消费者的具体呈现。

TOTO采用“纤浮”技术“漂浮的浴缸”TOTO采用“纤浮”技术“漂浮的浴缸”

  九牧此次不仅“会呼吸的展馆”吸睛无数,更有众多黑科技隐藏其中。预发布的M5名匠智能卫浴梦空间包括智能马桶、浴缸、淋浴房、浴室柜、一键启动恒温花洒等全套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一站式购物的需求。电解除菌水的创新与新意在M5名匠智能马桶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九牧“会呼吸的展馆”九牧“会呼吸的展馆”

定制新个性 满足新群体

  随着90后消费群体逐渐走上消费舞台,消费主体的变化也让企业思考这一群体需要的是怎样的产品。90后消费群体个性张扬,对事对物有自己的看法及观点,这也使得个性定制产品热度提升。

  “2017卫浴行业趋势论坛”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家居装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婉表示消费升级会倒逼产业升级,定制化成行业趋势。在去年的调查中显示,有37%人群愿意花费5千到1万的费到定制化产品,这是消费升级的表现,也是行业成熟的重要标志。

  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骊住全球大客户部副总裁陶江也表示未来中国市场的特点之一就是个性化,这是由于消费者中有很多新生代,他们个性张扬、不趋同,这也是未来高仪会加强和着重开发的方面。

高仪展馆高仪展馆

  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也赞同未来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他表示这个市场是属于80后90后的,这一部分消费群体更喜欢有自己个性的产品。所以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之一就是向着个性化方向发展。

欧路莎智能新品欧路莎智能新品

  骊住洁具科技集团及骊住住宅科技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Bijoy Mohan提出个性化定制服务趋势是从不同行业产品逐渐进入卫浴行业的观点。从中国的市场来看,定制化产品趋势十分明显,而且现在更多的从消费者端去研究新产品。

炫酷新智能 打造新未来

  智能卫浴,已经不是今年的型概念,但就目前的趋势来看眼下很火热,未来还将继续火热下去!据《2016年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发展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的智能坐便器保有量约为300至400万台,普及率仅为1%。

  市场需求的增加以及良好的市场潜力使得众多企业想在智能市场获得一席之地。反观之前,智能体现在概念上更多的情况来看,智能化更多的落实在用户体验与功能上。正如设计鬼才菲利普·斯塔克所说的,一切不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设计,都只是在贩卖概念。

  美标智能淋浴系统Easy Set采用简约的圆形按钮式设计能让用户轻松切换淋浴模式;水净技术在坐厕中的运用,能够更方便快捷的祛除污渍,为洁净方式提供了新思路,这一系列新品也与美标今年的关键词“power of new 突破,来自新的力量”相得益彰。Bijoy Mohan坦言,美标一直以来深入关注中国的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始终将“让人们的生活、工作环境,城市乃至全球环境变得更健康,更安全,更美丽”作为终极愿景,这也是美标能够引领中国卫浴市场发展的根基所在。

美标Easy Set产品细节图美标Easy Set产品细节图

  恒洁卫浴此次带来的Q8 Plus、Q8 Light、Q9、Q9 Plus智能双Q一体机家族也充分体现了智能二字。其中,Q9智能坐便器拥有一键旋钮、水漩能、活水即热三大核心技术,还新增智能翻盖技术,无需碰触自动开合,这也是恒洁卫浴秉承“让卫浴回归本质,让智能更实用,让设计更人性”理念的表现。恒洁卫浴CEO郑灵光认为在中国智能一体机的发展速度非常快,而恒洁卫浴拥有智能一体机的领先专利技术,并根据未来五年的趋势做好了产品规划。

恒洁卫浴Q9新品恒洁卫浴Q9新品

  在互联网时代,唯一永远不变就是不停的改变。面对消费需求的改变、竞争的改变、政策的改变等各种环境的改变,企业要做的不仅是逢变则变,更要坚持本心。变化永不停止,了解消费者需求、创新产品技术、升级用户体验才能让企业在变化中得生存!(文/新浪家居 章黎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头条人物」丁佐宏:我的责任心不允许自己停下脚步「头条人物」美标康健:一个实干家和探险家眼中的Power of New马俊炼:九年沉淀后,晾霸从张扬转向内敛金牌厨柜潘孝贞:捕捉中国厨房痛点,针对性研发产品用工匠精神打造核心技术产品 | 上海厨卫展专访冠珠奚吉消费者的体验感好才是硬道理 | 上海厨卫展专访新明珠叶永锋福瑞卫浴张自立:做轻奢风格的高端卫浴缇派卫浴张勇:主打北欧风,可DIY个性化定制北美枫情木家居总裁周清华:全屋定制这点事(一)邱士楷:HCG用心爱,用最年轻的语言传递86年不变的消费关怀。奥普厨电事业部总经理董明轩:功能之外,追求外观设计新突破Damiano Zambon:威乃达的厨柜哲学是对材质的质感以及触感的回归和追求「头条人物」丁佐宏:我的责任心不允许自己停下脚步霍尔茨木门装进天津全运村,助力重点工程百分品质骏辉六月福利超炫酷 | 骏辉硅藻泥河北霸州店火热促销!「头条人物」美标康健:一个实干家和探险家眼中的Power of New【潍坊玛格】|创意收纳小妙招,一般人我不告诉他丽江别院民宿改造招募全国设计师来实战2017年6月11日91装修免费设计服务在行动第25期:携手今朝装饰走进万科青青家园  谁说美丽只能“昙花一现”?!“新生态 新未来” 河姆渡服务型产品上线发布会在杭隆重召开健康生活从无甲醛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