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携手洋葱头科技迈入VR家装时代

icon 2017-06-07 09:11:13
icon 0

  6月11日,蒙娜丽莎瓷砖将携手洋葱头科技在华耐家居蒙娜丽莎瓷砖至尊店中创新打造最新VR展厅,一举迈入VR家装时代,奉上扑面而来的浓郁现代化、科技化气息。

  据悉,蒙娜丽莎全系列最新产品,均真实收录VR家装系统中,不久后,客户走进华耐家居蒙娜丽莎瓷砖至尊店,可通过VR家装系统,即刻体验虚拟展厅,浏览蒙娜丽莎全系产品,同时也可选择各类真实户型,体验瓷砖样板间铺设效果。

  蒙娜丽莎瓷砖携手洋葱头科技打造VR体验式营销

  VR家装系统高还原度,真实体验感受,客户还可实现样板间户型任意选择。清水房、精装房状态自由切换,样板间1:1比例自由漫步浏览;白天、黑夜不同光线环境设置等多种人性化体验,切身体会空间整体效果,随心所欲畅游未来的家。

  华耐家居蒙娜丽莎瓷砖至尊店开业后,消费者可现场体验VR家装系统并选择产品,即刻感受产品实际铺设效果,免费生成VR方案,手机扫码即可一键分享或保存带走。这种新奇的VR实景体验不仅使顾客在消费前做到心中有谱,更有望使蒙娜丽莎瓷砖的销量乘上云霄飞车。

  为使更多客户深度感受VR乐趣,6月11日,华耐家居蒙娜丽莎瓷砖至尊店开业现场,洋葱头科技还将送出100套暴风魔镜,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搭配暴风魔镜的方式,走入令人着迷的VR视界。

  “洋葱头”致力打造更好的虚拟现实(VR)与交互技术

  VR,即虚拟现实,是指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以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虚拟沉浸到该环境中。

  成都洋葱头科技有限公司获蒙娜丽莎瓷砖青睐,成为品牌步入全景VR时代的开山斧。“洋葱头”是一家从事于虚拟现实(VR)科技公司,旗下坐拥一支专注于虚拟现实(VR)与交互技术的创业团队,主创团队成员来自于国内领先的VR、游戏科技、房地产、互联网企业。

  自创立伊始,“洋葱头”便秉承着科技改变世界,创新引领生活的创业理念,效力于人才的培养,设备设施的更新、新模式的运作和研究。以先进的VR技术手段和全新的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更新、更好、更体贴的服务体验,并因此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和认可,造就了极佳的业界口碑。

  识别二维码↑走近洋葱头科技

  公司网址:www.onionvr.cn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奥克期广场666号C座

  联系方式:028-85317553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