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 宏宇实至名归广东省陶瓷行业创新杰出企业

icon 2017-06-07 11:48:35
icon 0

摘要:6月2日上午,2017年广东省陶瓷行业年会在广州市白云区鸣泉居度假村盛大举行。来自广东各地的陶瓷企业代表、广东省陶瓷行业协会领导、媒体记者等共200多人出席会议,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代表企业参会。

  6月2日上午,2017年广东省陶瓷行业年会在广州市白云区鸣泉居度假村盛大举行。来自广东各地的陶瓷企业代表、广东省陶瓷行业协会领导、媒体记者等共200多人出席会议,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代表企业参会。

  会上表彰了一批在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以及促进行业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宏宇依托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为推动陶瓷行业创新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荣膺“广东省陶瓷行业创新杰出企业”荣誉称号。

宏宇“广东省陶瓷行业创新杰出企业”荣誉牌匾宏宇“广东省陶瓷行业创新杰出企业”荣誉牌匾

  作为行业有态度有责任感的一线品牌,宏宇陶瓷一直倡导节能、环保理念,在清远制造基地先后投入巨资对固体废弃物回收利用、污水循环再用、窑炉尾气回收脱硫等环保项目进行改造、提升。实现生产废水0排放、废渣0排放、烟气集中处理合格后再排放的环保高标准。更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攻破一道道技术难关,革新开发一个个新型技术,实现环保、经济双轮驱动升级。

  截至目前,宏宇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1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并已申报PCT国际发明专利3项;宏宇有32项科技成果通过了权威部门鉴定,其中4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12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依靠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宏宇集团在企业自身获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中国陶瓷赢得了世界的尊重,荣获“广东省陶瓷行业创新杰出企业”荣誉,实至名归。

  (编/宇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