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许孩子4㎡+的空间 设计出爱与梦想的成长空间

icon 2017-06-07 16:23:34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作为老牌上市家装公司,深谙父母的期许,更关心儿童的成长。2017年6月2日正逢儿童节之际,在朝阳区十里河吕营大街美联居尚四层速美超级家,东易日盛举办了主题为“小情人节”的未来儿童房产品发布会。

  儿童房是孩子第一个独立的成长的环境,构成他健康成长的长期必要条件,关系到孩子的未来,可谓是梦想孵化的地方。但限于家庭居住空间的限制,家长如何才能腾出足够的空间以满足孩子的成长所需呢?

  为此,东易日盛作为老牌上市家装公司,深谙父母的期许,更关心儿童的成长。2017年6月2日正逢儿童节之际,在朝阳区十里河吕营大街美联居尚四层速美超级家,东易日盛举办了主题为“小情人节”的未来儿童房产品发布会。

1

  4㎡+设计  可伴随成长的家居设计

  在中国有一个传说:孩子是父母前世的情人。家长对孩子的爱有时往往超出想象,给他最好的是每一个身为父母的责任与夙愿。其中,如何设计儿童房同样至关重要。在我国过高的房价,以及一线城市小户型偏多的情况,大部分孩子难有独立的成长空间。为解决此类情况,本次新品发布,东易日盛旗下互联网全屋定制家装品牌速美超级家,以全新的产品4㎡+的概念,给孩子全方位最好的呵护。

  东易日盛儿童房产品主打4㎡+的设计理念抛弃传统房间的各种不合理重新设计,集合理的空间设计、健康的居住环境、舒适的睡眠空间、快乐活动空间以及专心的学习空间于一身的超前儿童房设计的创新理念。儿童房以4㎡为最小单元,设计出睡眠+活动+收纳+学习的空间,更贴心的设计在于,该款儿童房产品是成长型设计,如家里有二孩时,家居产品也可轻松进行变换组合。

1

4㎡=睡眠+活动+收纳+学习 满足一个儿童成长所需空间(图一)

1

在二胎时代,图一可轻松变为上下床

  1、关于设计

  4㎡+儿童房在满足日常功能的同时,运用设计手法最大限度的增加孩子的活动空间。为孩子省出的玩乐空间。比如儿童的书桌,凳子,会根据孩子的身高具体选择,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这对孩子的成长发育尤其是脊椎和视力有着关键的作用。

 2、关于空间

  设计中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设计了一些专属于孩子的空间,按照环境灵活组合,按工作及生活的需要扩展,可以由幼童、阅读、亲子、收纳、游戏、管理、学习等功能之间随意切换,从小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

  3、关于安全

  孩子是脆弱的生命体,需要一个安全成长的环境,所以在儿童房装修中一定要注意孩子生活的安全性。拥有5大超级保障:防翻越飘窗过低无护栏、防触电电源设备多且外露、防磕碰勿选用尖角家具、防摔碎少用玻璃、注重环保健康。4㎡+对于儿童的安全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呵护。

1

自信力培养区

1才艺培养区

  据有关部门统计我国现有近4亿未成年人,其中14岁以下的少儿有3亿4千万之多。在3亿多的少儿当中,小学生有1亿3千万。在我国,3亿多少年儿童是否能健康成长,直接系着我国下个世纪的发展。

  东易日盛表示,儿童房不只是休息的地方,更是培养独立、爱与勇气的摇篮。东易日盛未来儿童房产品的发布,不仅有效的解决了小户型空间的困扰,同时可轻松变化的设计亦是充分考虑到孩子成长中所有的需求。作为中国家装行业领先品牌,东易日盛以责任感、以大爱许了孩子们一个爱与梦想的成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