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十周年|居然之家金源店携手百个进口品牌推介会盛大开幕

icon 2017-06-07 18:56:12
icon 0

  10年成长, 10年蜕变

  10年承诺, 10年信任

  10年,居然之家金源店不忘初心,以始为终

  居然之家金源店,作为全国首家“五星级家居建材商场”,多年来一直以中高端经营定位和完善的服务,吸引众多追求家居生活品质的消费群体。其中,进口品牌规模日益庞大,尤其一些世界知名品牌纷纷入驻,为金源店的进口家居注入了新的活力。2017年6月4日下午,居然之家金源店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多年的支持,联合100多个家具、建材进口品牌隆重推出“感恩十周年 进口品牌推介会”。

1

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高正元

1

 10多个品类百余个进口品牌  与居然之家金源店强强联合

  本次活动由居然之家金源店主办,欧美古典家具、现代家具、沙发、床、橱柜、瓷砖、洁具、地板、门窗、壁纸、硅藻泥、电器等十几个品类参与,涵盖席梦思、威勒、NATUZZI、IMOLA、汉斯格雅等100多个世界知名家居建材品牌,此次与居然之家金源店强强联合,共同发声,向高端市场出击,提供年度超低折扣,回馈广大消费者。

1

 进口品牌精彩推介体验浓郁异国风情

  在这次进口品牌推介会上,大家共同欣赏到美国、意大利、德国、法国、葡萄牙等国家生动的家具建材品牌推介,进口品牌风情歌舞和魔术展示,品尝世界各国特色美食餐点。

 与高端设计师共同见证进口品牌的力量

  活动特别邀请了居然之家东方顶层设计中心、乐屋、元洲、东易日盛、博洛尼等多位名家设计师,以及见证居然之家金源店进口品牌成长的一大批忠实顾客朋友到场,实现设计师与进口品牌、消费者的亲密互动和深度流交,让更多人了解这些品牌的文化和历史。

  参与居然之家金源店进口品牌今日青春的迸发和潜力的释放,共享经典设计与优质进口家居建材品牌,见证设计师与优秀品牌之间架起友谊之桥,居然之家金源店,用艺术点亮生活。

 6月4日当天,居然之家金源店特为广大顾客准备了以下特色内容:

  1.感恩回馈折扣季,活动当天,全场进口品牌提供年度超低折扣,最低低至85折。

  2.进口品牌故事展,进口品牌厅内摆放品牌故事展示牌,展示内容为各自品牌故事、历史、风格、文化以及经典产品、活动期特色产品等,方便广大朋友了解进口品牌。

  3.联单返油卡,活动当天,顾客购物累计满2个品牌,且每个品牌消费5000元即可获得300元加油卡(限100名);同理,累计满3个品牌获得500元加油卡(限60名);累计满5个品牌获得800元加油卡(限30名)。

  4.购物返现金券,活动当天,顾客购买进口品牌产品交款累计满1万元,可获得进口品牌300元现金券(只限参加活动进口品牌使用),购物满2万元,可获得进口品牌600元现金券,以此类推。

  5.感恩明星产品回馈,每家提供一款明星产品并要求提供感恩回馈价。

  6.感恩回馈抽奖,活动期间,顾客购买进口品牌产品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满10000元获抽奖券2张,以此类推,我店将在6月4日下午19点举行大型抽奖,苹果电脑(1)、苹果7PLUS手机(2)、苹果手表(5)、菲仕乐锅(10)等大奖等您拿。(抽奖地点:家具馆地下一层中厅)

  感恩十周年暨进口品牌推介会参与品牌:

  欧美古典家具:文森特(Vicent Zaragoza)、FrenchMarket Collection、莱克星顿(LEXINGTON)、AMCLASSIC、亚历山大(THEODOREALEXANDER );

  现代家具:北欧风情(Boconcept)、优适德(hülsta)、希尔巴赫(Schelebach Home)、雷思克(Raysonic)、欧罗汇;

  沙发:Alberta、夏图、PoltronaFrau、威勒(Himolla);

  橱柜:赫曼德KIC、威乃达(VenetaCucine)、柏丽(Nobilia);

  床:席梦思(SIMMONS)、邓禄普、瑞福睡(swissflex)、吉梦达(GETHA)、威勒(bugatti)、舒达国际、丝涟(sealy)、富克拉。

  地板:飞美、享木、必美、得高、大建、卢森、菲林格尔、汉诺

  电器锅具:通用、康丽根、西门子、博世、倍世、SMEG、大宇电器、日立、德来品

  瓷砖:快乐事/华伦天奴、雅素丽、IMOLA、明禾吉利、

  壁纸硅藻泥:沃威星、德国朗饰、锡布鲁克、格兰布朗、四国化成、艾仕壁纸、玛堡壁纸

  门窗:骊住、墨瑟、丝吉利娅、威卢克斯、旭格

  洁具:松下(卡德维)、TOTO、高仪、海茵德克、科勒、汉斯格雅、唯宝、杜拉维特

  金源时代购物中心与居然之家金源店融为一体,无论驾车还是公共交通都很方便到达。这里各类商业业态丰富,餐饮、娱乐、儿童教育、购物、超市等一应俱全,来这里选购家具还可以逛商场、吃饭、购买其他用品,非常方便。在居然之家金源店内购物,也很有“逛街”的轻松、时尚之感,体验较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