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BC|礼敬匠心品质20年 航标卫浴3.0冲水实现行业技术新突破

icon 2017-06-08 07:45:07
icon 0

摘要:“这是航标卫浴第15次参展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我们向消费者、行业企业展现航标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营销是一方面,同时也希望通过行业最具代表的KBC展览,加强航标在行业层面的影响力。”航标卫浴董事长肖志勇表示。

   伴随着第22届上海厨卫展落下帷幕,关于卫浴行业的一场产品狂欢也陆续收尾。回顾本届卫浴展不难发现,智能、智慧、生态、人性化等词在各大企业新品发布会上被频频提及。

   在经历了卫浴野蛮生长的时代后,消费回归理性,关注产品本身,为消费者带来实用、好用的产品成为行业共识。展会上,航标卫浴面向全球首次发布了“3.0L超节水·净漩坐便器W2061”引人关注。

3.0冲水量实现行业冲水新突破

 航标卫浴 航标卫浴3.0L超节水·净漩坐便器W2061

据介绍,该款坐便器和普通的抽水马桶6升的冲水量相比,能够节约一半的水,拥有强大的节水性能。在刷新用水量极限的同时,航标卫浴从产品设计入手,通过加大管径设计,超长污物传输管道,以及超强劲漩冲洗系统等技术升级,进一步强化坐便器的排污能力和冲刷效果,赋予了座便器在同等水量前提下更强大的水流冲力。

   “一方面,这是航标在行业冲水技术上的新突破,另一方面,我们希望通过创新设计,推动节能减排,让抽水马桶这一家庭用水大户变成节水大户,真正让节水走进千家万户。”航标卫浴牛总提到。

   除此以外,航标卫浴带来了全系列五大品类近百款新品。设计风格上,有部分针对中国女性的专门设计,以简美式、简欧式为重点代表。

   “这是航标卫浴第15次参展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我们向消费者、行业企业展现航标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营销是一方面,同时也希望通过行业最具代表的KBC展览,加强航标在行业层面的影响力。”航标卫浴董事长肖志勇表示。

线上线下一体化涉足新零售

   资料显示,航标卫浴1997年自意大利进入中国,其系列产品包括陶瓷卫生洁具、浴缸、五金龙头挂件、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近千款品种。产品发展20年,始终恪守并践行“环保·未来·以人为本”的净卫浴家居生活理念,为亿万家庭带去节能健康的产品体验。

   截至目前,航标卫浴实现了“百城千店”,并实现了线上线下平台展示、体验的一体化。

   “凡是在航标天猫旗舰店内,均可找到线下相对应得实体店,天猫店内和实体店价格一一致,可以线下体验,线上买单。天猫店内设有专区,凡是专区内的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扫码支付采购,同时享受天猫所有质量保证、送货服务、安装服务。”牛总提到。“这是我们在尝试的新零售,也是未来可能与天猫建立战略合作的切入点。”

   临近结尾,肖志勇补充道“未来,航标卫浴会紧追行业趋势,以消费者为导向,在品牌20年之际,继续坚持“匠心品质”,加大在产品研发和功能投入,包括智能系列,注重体验和服务,用品质礼敬20年。”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为航标卫浴为大家带来了哪些新品?

  牛总:本次卫浴展会上,航标卫浴带来了五个风格系列的整体卫浴套间和一些功能设计的产品。外观而言,这些产品部分是针对中国女性专门设计,以简美式、简欧式风格为重点代表;技术上,航标以3.3升完成对座便器的自然冲水极限的新突破,于行业传统3升/6升的冲水量而言,更加节约环保。

新浪家居:本次参加KBC展会,希望达成一个怎样的效果?

  牛总:首先,航标卫浴参展已经是第15年了,每年在产品和品牌形象提升上都有一定进步。基于航标卫浴发展的现状而言,今年的整个风格比较符合品牌的定位,尤其是对于产品优化、品牌升级方面都能带来意外的突破。向消费者、行业企业展现航标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营销是一方面,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行业最具代表的KBC展览,加强航标在行业层面的影响力。 

新浪家居:您对市场的战略有怎样一个规划?

  牛总:我们现在对国内市场战略规划,今年专门做了一个新零售的专区,其实这个专区不是为了展示产品的,而是展示我们今年主要一个终端市场的战略思路。今年我们应该说百城千店,包括我们天猫旗舰店、京东店逐渐逐渐都会形成一体化。现在在我们天猫店里,随时可以看到我们旗下一百多家门店的地理位置。消费者可以通过滴滴打车,直接可以连接到线下门店,也可以线下体验直接下单,同样享受天猫售后服务。

新浪家居:结合当下的市场环境,谈谈您对行业的看法。    

 肖董:“匠心品质20年”。航标20年正式坚持以品质为本,才有航标的今天,一路做过来。对于卫浴行业,风格方面,一是外观会以风格化作为导向,环保作为主题;二是智能化,更多以体验性、功能性作为主导。另外,对于整个行业大的框架来说,现在正处于行业淘汰洗牌初期,企业品牌更多会往综合性的一种整体性的发展,来进行一个规划。(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咖vs设计咖—那些年,我们共同经历的高考【新浪家居特别策划】EVENT丨心+设计学社 行•旅-冥想 国内外巡展媒体发布会GWPS 2017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在沪召开 影响力再创新高感恩十周年|居然之家金源店携手百个进口品牌推介会盛大开幕顶固灵动D1智能锁众筹突破400万!中国最美智能建筑人颁奖盛典,奖项花落谁家?智能家居发展势头火热,如何紧跟时代浪潮? 从入门开始iPhone发布会不够高逼格?更酷炫的在这里!"新生态 新未来"河姆渡服务型产品正式上线 迎互联网服务模式全新升级如何选购好的空气净化器?CVC优品认证告诉你2017上海厨卫展开幕,浴+居携众一线大牌高调亮相2017上海CES展会直播倒计时,摇光带你探秘智能互联门锁家居咖vs设计咖—那些年,我们共同经历的高考【新浪家居特别策划】陈峻佳:别用眼睛看设计EVENT丨心+设计学社 行•旅-冥想 国内外巡展媒体发布会德国FineSky为点滴健康 震撼亮相2017上海国际水展GWPS 2017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在沪召开 影响力再创新高净水器行业面临洗牌安吉尔推高端产品线感恩十周年|居然之家金源店携手百个进口品牌推介会盛大开幕顶固灵动D1智能锁众筹突破400万!中国最美智能建筑人颁奖盛典,奖项花落谁家?智能家居发展势头火热,如何紧跟时代浪潮? 从入门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