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家具家居亮相第18届成都家具展

icon 2017-06-08 12:45:10
icon 0

  2017年6月7日至10日,福建省商务厅依托第18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展览中心7号馆开展闽货华夏行·成都站展销活动,此次展销活动福建省团共有24家省内家具、家居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以“中国风 新中式经典家具”为主题,采用整体特装布展方式亮相成都家具展,吸引了大批企业采购商和市民的参观和对接。

成都家具展现场成都家具展现场

  本次福建省团家具企业以仙游红木家具为主,品种繁多,其中有福建华名华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所展示的以名贵硬木为主的新中式家具产品;有正品红、鲁艺、景仁堂、海川、怀古、木艺堂家具有限公司所展示的黄花梨、紫檀、金丝楠等名贵古典家具;有“美华”和“味家”所展示的现代家具、家居。其用料讲究、做工精细、造型优美且保值增值的特性,深受人们的喜爱。福建展团家居饰品企业有闽侯闽兴编织品有限公司、三德陶瓷、艺拓陶瓷、天坊陶瓷等。福建省团企业通过展销结合,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高品质、多品种、大规模的闽货家具盛宴。

  2017年闽货华夏行系列重点展销活动共有六场,分别为北京、广州、成都、上海、兰州和武汉,至成都已行程过半,期待福建企业借助政府搭建的良好平台,扩大内销,有效拓展国内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