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处女座智能坐便器的自白

icon 2017-06-09 11:06:39
icon 0

摘要:大家好,我是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处女座。 百度百科认为,处女座是一个有着强迫症,注重细节、洁癖、完美主义特质的星座。

  大家好,我是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处女座。

  百度百科认为,处女座是一个有着强迫症,注重细节、洁癖、完美主义特质的星座。

  我认为,百度百科说得对。

  尽管在很多人眼里,处女座的高标准、严要求太过于吹毛求疵,但在我看来:品质生活,本该如此。

  温控精确到±0.5℃的完美享受

  如果你曾经被忽冷忽热的水温折磨得死去活来,那么恒温舒适的完美体验,一定会让你幸福得热泪盈眶。

  天生细腻敏感的我,追求完美的感官体验,我的活水即热技术,实现一秒即热的同时,水温绝不允许忽冷忽热,温差1℃也不行,必须控制在人体难以觉察的±0.5℃的精准温控。

  为了让大家体验到什么是「恰到好处」,我没有少花心思,力求尽善尽美,让那些「高一度太热,低一度又太冷」的人得到人生的巨大满足。

 治愈强迫症?一键搞定

  如果你也有不堪忍受一堆繁杂按键的重度强迫症,那么你一定会喜欢一个按键的极致简洁。

  跟其他按键繁多,操作复杂的智能坐便器相比,我的「一键旋钮」技术,可以把复杂的事情变简单,各种功能化繁为简,个性定制,水洗、烘干、冲水一键完成,跟一切繁琐、杂乱无章的控制面板说再见。

  一次就能冲干净,洁癖的救赎

  如果总是无法冲干净的马桶会让你感到无力和挫败,那么一次冲净的爽快感你肯定难以抗拒。

  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过马桶冲水不给力,无法冲净的尴尬,作为一款有洁癖的智能马桶,我的法宝是——水漩能冲水系统。让智能马桶时刻保证冲力稳定强劲,冲得干净又安静,即使低压或断电也能一次彻底冲净,让你安心又舒心。

  如果你是一个处女座,那你一定会爱上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天生追求完美,360度无死角的体贴关怀,你应该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