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之夜”中外名曲音乐会 名家演绎艺术盛宴

icon 2017-06-09 13:14:23
icon 0

摘要:“感受艺术乐享Simon”,跨过新百年,迎来新起点的西蒙电气,6月8日当天,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激情奏响“西蒙之夜·中外名曲音乐会”的华美乐章。

  “感受艺术乐享Simon”,跨过新百年,迎来新起点的西蒙电气,6月8日当天,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激情奏响“西蒙之夜·中外名曲音乐会”的华美乐章。

1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发起,联合上海英斯菩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文化单位共同举办,西蒙电气独家冠名。音乐会选取一系列中外经典名曲,进一步打造对外文化交流平台,用无国界的音乐语言促进各国人民之间的沟通与共融。

1

 新闻发布会现场

  此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外办、市文广局、市文化基金等部门的支持,也重要领导到场出席。还邀请了驻上海的领馆总领事和夫人、文化官员、上海文化艺术界各领域的知名人士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并向慈善组织开放。

1

 西蒙电气(中国)总经理朱建国先生发表致辞

  作为中外名曲系列音乐会首场活动的冠名商,西蒙电气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西蒙电气(中国)总经理朱建国先生代表公司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致辞。

  他表示,感谢中外文化交流协会给予西蒙一个艺术的平台,借此契机希望与大家感受艺术、音乐带来的无限魅力。西蒙冠名本次活动有本身品牌发展的渊源,西班牙是诞生无数的艺术家、艺术大师的国度,也铸就了西蒙品牌独特的艺术气质,在西蒙1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艺术已成为企业文化、产品研发的一部分,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能带领大家更好的享受艺术、感受生活。

1

 音乐会现场

  据了解,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十几年里,西蒙电气针对中国的文化底蕴和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切实引进和推出了多款中西合璧之作,包括多彩内边框的欧式60系列、极致简超非凡的i7系列、天地之间自由无限的E6系列等等。同时,西蒙电气也针对中国用户需求推出了多款自主设计的欧式、美式家居灯产品,将高品质玻璃与色彩、金属元素充分结合,塑造优雅舒适的家居环境。

1

  音乐会开演

  艺术领域,不仅跨界,更要共融。西蒙电气通过产品和服务想表达的除了西班牙的艺术元素,更有一种enjoy生活的乐享概念,希望能够让消费者更好的感受生活,享受生活。Simon, light up emotions!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