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特陶陶瓷2017终端培训(乌鲁木齐/珠海斗门站)火热开课

icon 2017-06-09 16:42:48
icon 0

摘要:6月8日恰逢高考日,意特陶陶瓷2017终端培训乌鲁木齐站和珠海斗门站同时启动,学习的热情根本停不下来!继这两地同步开启之后,银川、榆林、高州、湛江四地即将接棒,意特陶陶瓷终端培训持续升温,全力加速推进品牌软实力的终端建设。

  6月8日恰逢高考日,意特陶陶瓷2017终端培训乌鲁木齐站和珠海斗门站同时启动,学习的热情根本停不下来!继这两地同步开启之后,银川、榆林、高州、湛江四地即将接棒,意特陶陶瓷终端培训持续升温,全力加速推进品牌软实力的终端建设。

  【乌鲁木齐站】打造学习型团队  提升终端实战能力

乌鲁木齐站乌鲁木齐站

乌鲁木齐站乌鲁木齐站

乌鲁木齐站乌鲁木齐站

  昨日,意特陶陶瓷乌鲁木齐华凌店、新华凌店、信中店3个店面近50名精英导购人员齐聚一堂,参加终端专场培训活动。意特陶陶瓷市场部傅小媚生动地介绍了企业实力及品牌优势,并就主推系列产品的基础知识和核心优势向学员们进行了深入讲解。除此以外,培训还涉及商务礼仪和产品生产工艺等两大版块内容,把专业的产品知识通俗化地运用到终端销售话术中,并结合现场PK,通过案例分享,与学员开启了实景演练,让大家现学现用。

  【珠海斗门站】因地制宜解疑惑  凝心聚力迎挑战

珠海斗门站珠海斗门站

珠海斗门站珠海斗门站

  同一日,珠海斗门店的人员也参与了由意特陶陶瓷市场部苏璇主导的培训课程。本次课程根据经销商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调整,针对当地最缺乏的知识和迫切解决的课题进行了讲解。同时,学员们也就工作中的常见难题和疑问进行热切交流,为做好日后营销工作打下基础。“此次培训实用性很强,学到很多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希望往后多多举行此类培训”。

  意特陶陶瓷终端系列培训将从实用性、针对性和创新性三大方面入手,通过品牌介绍、产品专业知识、销售技能和生产工艺等多方面切入,因地制宜地对各地经销商进行有效培训,旨在让经销商系统地掌握陶瓷专业知识和行业动向,进而拥有解决实质性销售问题的能力。

  乌鲁木齐和珠海斗门店揭开了意特陶陶瓷全国终端培训的序幕。未来,意特陶陶瓷的精英还将奔赴全国各地,进一步提升经销商团队作战能力,提高终端销售团队的专业知识技能、团队凝聚力和综合素质。据悉,银川、榆林、高州、湛江四地即将接棒加入终端培训行列,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