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BC|劳芬卫浴Luc Siezenis:精于产品 做行业的引领者

icon 2017-06-10 20:41:07
icon 0

摘要:劳芬把自己定位成一个行业趋势的引导者,我们会通过研发一些独家专利,去引导整个行业的趋势,一个行业需要这样的一个品牌,需要这样一家企业来引领市场发展,否则这个行业就没有进步。

   伴随着第22届上海厨卫展落下帷幕,关于卫浴行业的一场产品狂欢也陆续收尾。回顾本届卫浴展不难发现,智能、智慧、生态、人性化等词在各大企业新品发布会上被频频提及。劳芬卫浴作为智能卫浴领域的代表企业,其劳芬全球出口销售总监Luc Siezenis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他表示,目前劳芬已经有了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专注于产品,未来也会在这个领域投入更多。

劳芬全球出口销售总监Luc Siezenis劳芬全球出口销售总监Luc Siezenis

新浪家居:劳芬卫浴今年为大家带来了哪些新品?

    Luc:今年劳芬的主打产品是智能座厕,我们推出了不同档次的座厕,其中包括了一款旗舰版最高端的智能座厕Riva ,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外观看起来不像智能座厕,与传统陶瓷座厕拥有同样圆润流畅的线条和简约明快的设计;第二个亮点就是劳芬的蓝钻陶瓷产品,它看起来很薄,线条的精细度柔软度很高,由蓝钻陶瓷打造的台盆与台面是一体的,这对于制造工艺技术有着极高的要求。第三个亮点就是我们推出的KARTELL系列新增产品,KARTELL是全球知名的顶尖家具品牌,如今它开始进军卫浴行业,与劳芬合作,推出全新的产品。

    据了解,意大利kartell(卡泰尔) 是由 Natta诺贝尔奖获得者、化学工程师Giulio Castelli于1949年所创立。其独创的、革新的构思已变成人们熟悉的产品,多次赢得了声誉颇高的国际大奖(5次夺得“金圆规”奖),使之成为在意大利历史上和国际设计领域中最具创意的公司之一。世界上众多顶级的一线设计大咖Ron Arad、Antonio Citterio、Michele De Lucchi均出于这个公司。 

新浪家居:相比于往届的展会,Luc先生对于上海KBC展会有一个怎样的看法吗?    

Luc:从展会本身来说,KBC拥有非常大的提升,十多年来,我见证了更加宏伟的建筑,更加完善的组织,参展企业也越来越多,他们不再用吵闹的音乐招揽观众,而是用更加精美的产品和独特的展台设计来吸引观众,此外,展会主办方在管理上也越来越健全。我相信KBC展会越办越好。

就目前来说,KBC是中国乃至全亚洲最重要的厨卫展,KBC与ISH法兰克福展一样,在全球厨卫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劳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所以很荣幸能够通过KBC这样的平台向大众展示品牌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计划。 

新浪家居:未来,劳芬卫浴对中国市场有什么规划?

  Luc Siezenis总监:中国市场对劳芬意义重大,无论是研发新品还是市场做推广,我们都会认真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劳芬团队的年轻人也非常有活力和创造力,这个团队也在慢慢扩大。我们坚持“慢工出细活”,不会做“大跃进”式的发展,而是沿着正确的方向进行合理有序的发展,未来还是坚持专注于产品升级和技术研发,我们也希望能把欧洲更多的高端优质的产品和生活理念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新浪家居:结合劳芬在中国的市场以及近年来的变化谈谈您个人对于卫浴这个行业有一个什么样的看法?

Luc:不得不承认的是,当下的中国市场,卫浴产品的同质化现象依旧严重,但已在逐步改善,于劳芬而言,在渠道建立方面我们会一直坚持最高端的品牌定位。    

另外,卫浴行业现在有个趋势,一个品牌会涉及卫浴空间里的多种产品,比如龙头、陶瓷、浴缸、配件、浴室家具、浴室镜柜等等,这是一个从单一产品转向整体卫浴的大趋势。我们不想一味追求品牌的体量扩张,我们是一个特殊的品牌,会将产品做到极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

劳芬把自己定位成一个行业趋势的引导者,我们会通过研发一些独家专利,去引导整个行业的趋势,一个行业需要这样的一个品牌,需要这样一家企业来引领市场发展,否则这个行业就没有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上海厨卫展圆满落幕 启高卫浴战果颇丰6.18天猫理想生活狂欢节,金钢铂林地板邀你欧洲7日游西门子家电放心消费月活动,用服务感恩消费者618高性价比电视推荐 24核IGZO屏不到5千图秀·秀家丨古色古香老家具 诠释最具古典风韵以展贸联动之名,机械与时尚擦出火花新浪直播 | 久盛地板“西安之夜”暨黄志达·大师系列全球首发仪式2017年 6月28日,去赴建筑师马岩松&Colin Seah 的设计之约十二强赛出战叙利亚,双优势大增国足晋级机会创维全面开发智能家居产品 积极开创新生态智慧家庭杭州首展科技(付呗)与永和豆浆的甜蜜合作新浪首席战略合作|2017首届中国整装产业峰会Water-On-Water技术震撼亮相GWPS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静赏东方意境之美 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携手艺术云朵举办艺术展慕思跨界合作托尼诺·兰博基尼 上海首家专卖店落户汶水红星美凯龙带你领略全球净水技术 | GWPS2017全球净水市场峰会技术创新与应用大会广受好评久盛地板联合设计圈“五美” 开启西安“美的历程”长虹•美菱6.14巅峰之战 高校辩手正面PK马薇薇新手爸妈618剁手指南:美的净水器超值特价等你来抢618什么值得买?当然是给家人送去健康的净水器!创新实力品牌走向世界 新浪家居助力“中国创造”突破科技,净享生活:净水专家3M重磅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