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领略全球净水技术 | GWPS2017全球净水市场峰会技术创新与应用大会广受好评

icon 2017-06-10 13:27:37
icon 0

摘要:近年来,净水行业风起云涌,创新技术层出不穷。为促进净水行业创新技术发展,加强创新型技术企业与净水企业的合作交流,推动技术成果在更多净水领域的应用,实现创新技术,推广和净水企业应用双赢。

  6月8日,GWPS2017 全球净水市场峰会技术创新与应用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顺利召开。

  近年来,净水行业风起云涌,创新技术层出不穷。为促进净水行业创新技术发展,加强创新型技术企业与净水企业的合作交流,推动技术成果在更多净水领域的应用,实现创新技术,推广和净水企业应用双赢。《直饮水时代》全媒体联合中国膜工业协会共同主办了本届创新技术与应用交流会,邀请了来自业内优秀创新型龙头企业,展示他们先进的技术成果和应用案例,全面把握国内外市场热点与发展方向,深度解析净水市场核心技术的焦点、难点问题。

  本届会议得到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时代沃顿、陶氏、GE、三角洲、韩佳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首席战略合作媒体新浪、战略合作媒体艾肯家电等媒体的支持。

  现场主持人

  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继文发表了主题演讲《膜技术在中国水行业中的应用》。他提到,中国是膜工业大国,产能已经基本满足社会的需求,“走出去”战略给我国膜产业带来了技术创新机遇,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膜产业“走出去”面向国际市场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十三五”期间,在膜技术上会有新的发展,潜力巨大。大通量、微废水、延长透水路径成为主旋律。

  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继文

  浙江大学教育部膜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导朱宝库发表了主题演讲《净水膜材料及发展趋势》。他现场分析了水处理膜材料及应用现状,提出了现如今净水膜材料的挑战和发展趋势,面对大众及从业者对膜及水处理技术的认知不足现状,普及大众和从业者对这方面的认知很重要。

  浙江大学教育部膜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导朱宝库

  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水处理首席工程师Ken Peterson发表了主题演讲《容积泵在反渗透产品上的应用》。作为全球的泵专家,他介绍了泵在反渗透产品上的应用、水泵的工作原理、市场上泵的类型等,尤其提到了隔膜泵的设计需要人性化,体积小、噪音低、高可靠性,要以最精简的方式来设计、要在运作数千个小时之后依然能够运转自如,能够以极高的可靠性得到使用等。

  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水处理首席工程师Ken Peterson

  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膜技术经理侯贻直发表了主题演讲《反渗透膜的长寿命设计》。他谈到,反渗透膜是家用反渗透净水器的核心部件,延长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可以保证饮用水的安全健康。延长家用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要从改善系统预处理、提高膜片耐污染型、优化膜元件结构、阻垢剂等方面入手。

  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膜技术经理侯贻直

  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高乃云女士发表了主题演讲《新型消毒副产物终端供水控制技术》。她从饮用水消毒的必要性、氯化消毒副产物、消毒副产物的终端供水控制技术等多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且认为用终端直饮水进水处理和家用净水器处理工艺流程中的石英砂或聚丙烯PP棉等前置过滤非常有必要。

  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高乃云

  美国TOPPER水务公司CEO TimBeall发表了主题演讲《“Water-On-Water”反渗透净水机》。Tim谈到,WOW反渗透净水机彻底摆脱了用电的限制、噪音的困扰和管路的繁杂,让自来水自身的压力成为制水的动力,无电无泵无声,出水稳定流量大,易安装,引领健康、无声、节能的纯净饮水变革。

  美国TOPPER水务公司CEO Tim Beall

  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洪伟发表了主题演讲《高回收率条件下家用反渗透膜的应用》。他着重介绍了时代沃顿在抗氧化膜、抗污染膜等方面的独有技术。

  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洪伟

  CBTA蓝科国际水处理创新大选创始人John W.Robinson对蓝科国际(中国)创新奖进行了相关介绍,现场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创新奖。之后,CBTA蓝科国际与蓝巢国际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蓝科与蓝巢签约仪式

  NSF International全球涉水产品业务拓展部总监RickAndrew 发表了主题演讲《透过认证数据看净水技术的趋势和发展》。他介绍了NSF认证和测试新的发展情况和趋势。

  NSFInternational全球涉水产品业务拓展部总监Rick Andrew

  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室主任王鹏发表了主题演讲《活性炭制备及饮用水炭的多膛炉热再生技术》,他主要讲述了煤质活性炭的生产工艺及设备、生产设备以及自来水厂多膛炉热再生技术。

  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室主任王鹏

  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感应器主任工程师Gusphyl Justin发表了主题演讲《探测饮用水中金属离子的传感器技术》。他和大家分享的是TDS,这可以作为饮用水潜在问题指标。

  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感应器主任工程师Gusphyl Justin

  陶氏水处理产品研发科学家Mike Koreltz 发表了主题演讲《尖端建模技术在反渗透产品研发中的应用》。会上,他谈到采用CFD建模方式给膜元件设计带来的优势,可以根据不同的优势来优化膜元件的设计,例如可以提高膜元件的抗垢性能,更长的使用寿命等。

  陶氏水处理产品研发科学家Mike Koreltz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商务总监黎华女士发表了主题演讲《GE纳滤膜技术在净水领域的应用》。她主要讲述了纳滤膜技术在长期稳定性和性能方面的一些优势以及纳滤膜技术在净水领域的应用。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商务总监黎华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兆火发表了主题演讲《从RO泵的发展看净水市场未来趋势》。他表示,以后大通量400加仑以上会推出无刷泵,节能率提升25%,减少变压器的功耗。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兆火

  安利全球政策法规总监、WQA&NSF专家Steve发表了主题演讲《美国弗林特市铅污染事件及行业影响》。通过对事件的分析、测试等,发现沿污染对健康的严重危害,他现场警示大家:铅污染问题不容忽视!

  安利全球政策法规总监、WQA&NSF专家Steve

  上海韩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朴济成发表了主题演讲《创新复合滤芯技术及应用》。他认为,滤芯最重要几点,一是安全,二是性能,三是维护,四是价格,五是大通水量,六是低压力,七是卖点,八是稳定性。 

  上海韩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朴济成

  最后,蓝巢国际·直饮水时代全媒体总经理杜天龙 GWPS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总结。

  本届活动为期三天,得到了中、美、日、韩、印、德等海内外机构、专家和企业的大力支持,观众人数突破1600人次,上海电视台及数十家大众媒体进行了百余次报道。此次峰会的规模及影响力在业内再创新高!最后,杜总代表主办方表示对多家单位机构、企业和媒体以及各位观众的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久盛地板联合设计圈“五美” 开启西安“美的历程”突破科技,净享生活:净水专家3M重磅亮相上海国际水展静无止净 匠“芯”科技 3M R8系列纯水机澎湃上市 引领科技纯水新时代赫迈泽中国正式接受苹果HomeKit智能温控器产品的预订LKK洛可可发声CES Asia:宣告想象力经济时代或已到来!立邦助上万名涂装人才刷新生活 上榜“2016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杠上了!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究竟孰优孰劣?真情致敬劳动者 实意服务消费者——格力再投巨资出台空调安装“高温补”鸿雁“智能家居生活馆”成广州光亚展焦点品质彰显实力 安华卫浴获“沸腾杯”三项性能大奖绿色创新 | 安华瓷砖打造生态环保家居空间 保护自然“瓷”续发展预告|自信满满的设计师,做出了怎样的改造让屋主惊讶不已?久盛地板联合设计圈“五美” 开启西安“美的历程”长虹•美菱6.14巅峰之战 高校辩手正面PK马薇薇新手爸妈618剁手指南:美的净水器超值特价等你来抢618什么值得买?当然是给家人送去健康的净水器!创新实力品牌走向世界 新浪家居助力“中国创造”突破科技,净享生活:净水专家3M重磅亮相上海国际水展静无止净 匠“芯”科技 3M R8系列纯水机澎湃上市 引领科技纯水新时代2017上海厨卫展圆满落幕 启高卫浴战果颇丰赫迈泽中国正式接受苹果HomeKit智能温控器产品的预订LKK洛可可发声CES Asia:宣告想象力经济时代或已到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