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净水市场峰会答谢晚宴High翻全场 星光熠熠

icon 2017-06-11 23:03:18
icon 0

摘要:6月6日晚,由直饮水时代全媒体主办、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的2017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答谢晚宴如期举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6月6日晚,由直饮水时代全媒体主办、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的2017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答谢晚宴如期举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水鼓表演水鼓表演

  蓝巢国际·直饮水时代全媒体总经理杜天龙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代表主办方对本次出席晚宴的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对沁园集团为代表的多家企业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蓝巢国际十余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嘉宾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能够通过更加紧密地合作与大家建立更深厚的友谊。

蓝巢国际·直饮水时代全媒体总经理 杜天龙蓝巢国际·直饮水时代全媒体总经理杜天龙致辞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业务发展官李威代表支持单位致辞,他表示,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人类饮水健康的事业,凭借优质的净水和饮水产品,沁园为中国过千万家庭带去了健康的饮用水。19年对净水产业的关注,创新的饮用水技术,丰富的创新营销模式,是沁园过去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2014年联合利华入股沁园,带来了全球化发展、品牌塑造、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的优势,两个企业的融合激发了沁园的新的发展势头。目前沁园正在经历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即将实现从业务强企到品牌强企的跨越性发展。

  他同时表示,净水行业是一个需要不断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的行业,是一个对服务有着高要求的行业,是一个需要从业者具备高责任感的行业。某一个企业和某一个品牌的力量是有限的,净水技术的发展和服务的规范需要所有品牌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GWPS作为净水行业的达沃斯,是国内外同行和专家重要的交流平台,相信在未来推动行业发展上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沁园集团也会积极地参与行业的沟通,争取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2017年度国际突出贡献奖颁奖2017年度国际突出贡献奖颁奖

  晚宴上,WQA国际事务总监Brian Geegan 为蓝巢国际研究院院长鄂学礼教授颁发了2017年度国际突出贡献奖(WQAInternational Award of Merit)。年度国际突出贡献奖,由WQA美国水质协会表彰国际水处理行业当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为净水行业树立领军人物。现场掌声雷动,纷纷对鄂教授表示祝贺。

  同时,净水行业泰勒斯奖颁奖仪式也顺利举行。该奖旨在表扬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为行业树立标杆企业。

沁园新品发布仪式沁园新品发布仪式

  随后,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消费者体验以及品牌运营官丁莉玲女士主持了沁园新品发布仪式。沁园QR-RF-407A厨房净水机揭开了神秘面纱。

沁园新品:沁园QR-RF-407A厨房净水机沁园新品:沁园QR-RF-407A厨房净水机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消费者体验以及品牌运营官丁莉玲女士详细介绍了沁园这款新品的特点:第一,拥有智能滤芯管理系统。针对中国消费者每个家庭的水质状况,包括家庭使用的情况来制定合理的滤芯寿命,确保每时每刻都有安全、健康的饮水。第二,安全。产品使用反渗透膜,精准过滤,保证每一滴水都非常干净,而且是大通量设计,新鲜不等待。第三,贴心的设计,人性化的设计。采用分质供水,通过不同的水质提供满足不同的需求。还有联网智控,能够让消费者从手机端随时随地知道家里的水质状况,包括净水器使用的状况。第四,节能。这是沁园专利的节水技术,提高效能,帮助降低废水,把纯水的产水比提高100%。

答谢晚宴现场答谢晚宴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