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约了Ethan Allen在迪士尼和“米奇米妮”玩 你不来看看?

icon 2017-06-12 10:27:07
icon 0

摘要:6月7日,伴随着“美妙童年 爱在其中”迪士尼主题家居系列产品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发布,更让“米奇和米妮的欢乐”在家中无处不在。

   小时候,我常做这样一个梦:梦中自己变成了一只板凳与外婆捉迷藏,外婆找不见时便坐在板凳上叨叨她弄丢了我。这时突然出现了一只身穿红色短裤,脚着黄色大鞋的黑白老鼠:“奥,外婆你快乐吗?”外婆看着它无言以对。“啊奥,演出开始了!”我竟从板凳变成了人······

   《米奇妙妙屋》的工具箱   《米奇妙妙屋》的工具箱

梦醒后,我一直好奇梦中的大鼠是谁,直到再次从电视上看到了这只大鼠才知它叫米奇。时隔多年后,有了《米奇妙妙屋》,剧中神奇的工具箱可以帮助大家解决所有烦恼,每一天都是欢乐的。

“美妙童年”迪士尼主题家居系列产品首发

    

   2015年,迪士尼落户上海,欢乐的米奇正式踏上了中国大陆之旅。而6月7日,伴随着“美妙童年 爱在其中”迪士尼主题家居系列产品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发布,更让“米奇和米妮的欢乐”在家中无处不在。

   据了解,本次新品发布会由美克美家和全球家居领导品牌Ethan Allen联合主办。Ethan Allen获得了迪士尼的形象授权后,在对家庭成员、尤其是各个阶段的孩童对生活乃至时尚需求进行充分考察、调研之后,共发布了500余件产品,结合中国市场及消费人群,美克美家本次首推其中200件。

   作品除了产品丰富、造型多样,融合了迪士尼经典动画形象米奇和米妮的元素外,更利用Ethan Allen经典的工艺和精美的选材,实现了大到衣柜、沙发,小到镜框、床品、地毯、挂画的完美融合。

打造专属孩子的“米奇米妮梦幻之旅”家

     美克零售CEO 牟莉

  “这是一次梦幻之旅!”美克零售CEO 牟莉说,Ethan Allen推出的系列主题家居目的其实只有一个:给孩子们带来最浪漫美好的,充满爱的专属梦想家居生活。目前在美克美家已有29个店面设立米奇米妮专区等待与大朋友小朋友相约。

  美克美家是中国家居行业标杆性品牌,在全国52个大中城市开设了82家自营连锁店面。早在2002年,美克美家就和Ethan Allen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二度携手共推迪士尼新品,一方面是为了助力美克美家向儿童家居细分市场进行精准的渗透与扩张,尽快形成独立全新的板块;另一方面,是为了将Ethan Allen专注儿童健康、审美、应用的全新儿童家居理念引入国内。

“儿童家居生活”要浪漫更要严肃

  实际上,Ethan Allen作为国际顶级家居品牌,至今已有85年的历史,在全球拥有300余家设计中心,2000余名专业设计师。其所生产的家具产品甲醛排放量取得了美国的CARB认证。

   进入中国市场之后,Ethan Allen通过美克美家了解到了中国家庭对于环保及安全的迫切需求。双方共同制定了更为严格的生产、检测、实验标准。

 Ethan Allen商品运营中心副总裁TracyPaccione表示,Ethan Allen与迪士尼授权合作的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决定,以儿童家具的严苛标准来制造,用成熟的设计手法来构建产品线,让500多件单品能够组合出大人小孩都爱的居家空间。本次Ethan Allen迪士尼主题系列的所有产品,都符合或超过美国及加拿大的最高安全标准。

     临近傍晚,现场气氛进入高潮 

   临近傍晚,迪士尼乐园华灯初上,梦幻正当时。来往行走的大朋友小朋友玩意又起,米奇米妮这对小明星,一会被拍,一会被画。兴致再高处,干脆找个手工匠人现场拆沙发、装少发·····

    细细想来,陪伴我们最久的米奇今年已经89岁了,岁月没有对它留下任何痕迹,它却竖着两只大耳朵、戴着白手套、穿着小红短裤通过各种形式为全世界的孩子们带去了快乐,更陪伴着70后到00后、甚至10后一代代人的成长,成为最经典的回忆。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