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尚家平台正式上线 四大看点助力家居卖场打造智能购物新场景

icon 2017-06-12 10:56:03
icon 0

摘要:6月10日,“喵尚家”平台在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发布,发布仪式现场,来自全国数百家强势家居卖场老总、知名家具厂商领导,各行业专业协会、以及50余家主流媒体同行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对于大多数中国老百姓来说,买房几乎是一生中最重要、最开心的事情之一。然而开心过后,随之而来的装修却让大多数人摸不着门道儿。装修应该怎么做?要什么风格?买哪种产品?质量如何?家居产品千千万,哪件才是消费者真爱……对于装修这件事,小白们仰天长叹:一入装修深似海,为伊消得人憔悴!2017年6月10日,一个号称“互联网家居全新idea”的互联网家居创业平台“喵尚家”的发布终结了这一切痛点。

  据悉,全国家居卖场聚合平台——喵尚家,作为一个年轻的互联网创业项目,其实早在5月15号就在北京低调召开了首次媒体交流会,由于其全新的家居整合理念,引起了家居业界各路大咖的广泛关注,同时众多消费者也对这个神秘的平台充满期待。

  6月10日,“喵尚家”平台在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发布,发布仪式现场,来自全国数百家强势家居卖场老总、知名家具厂商领导,各行业专业协会、以及50余家主流媒体同行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喵尚家的首次亮相受到了行业各方的强势关注,更得到了全国家居卖场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家居互联网项目有很多,为什么偏偏“喵尚家“得到共同看好?他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全国家居卖场聚合平台喵尚家正式发布全国家居卖场聚合平台喵尚家正式发布

  看点一:解决卖场“客户从哪来+销售怎么转化+服务怎么做”三大痛点

  近年来,大型家居连锁卖场的快速扩张使地方卖场压力陡增,传统营销手段失势,卖场集客越来越难,而业内对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却尚无良策。喵尚家平台就是基于这种情况应运而生的,意在解决传统卖场“客户从哪来、销售如何转化、服务怎么做”三大痛点。

  喵尚家主推的社交功能,通过平台上的专业导购及服务人员为用户在线咨询,即时解决疑问,引流到店,将客流从线上引至线下实体店,提升店内客流。

  另外,喵尚家线上营销功能将用优惠券、折扣券等方式将留住用户,提升成交转化率。

  此外,家居卖场加入喵尚家就可以直接运用喵尚家的大数据分析功能,对用户画像进行细化分析,分类整理,对不同顾客提供他们感兴趣的产品、制定特殊的营销方案、实现精准营销,真正实现智能化服务。

  看点二:接地气的“全国家居卖场聚合”概念

  作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行业,占据着巨大的市场容量,这也吸引了很多互联网巨头的关注。天猫、京东等互联网零售巨头纷纷推出家居业务,齐家网、土巴兔等互联网装修平台也纷纷走上市场,然而经过几年的发展,市场反馈却总是不温不火。小编分析,由于家居产品本身消费额比较高,是一种体验度很高的产品,经常需要上门量尺,定制、店内实地体验,因此天猫、京东等纯线上平台并不能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尤其是价格比较高的产品,因为涉及到物流、退货等环节,消费者更是不敢在线上直接购买。而齐家、土巴兔的业务范围则更偏重于互联网装修。无论是互联网零售还是互联网装修,两者都没有真正做到链接整个行业的上下游。家居行业互联网化急切需要新的思路和新的途径。

  喵尚家作为全国家居卖场聚合平台,不仅聚合了卖场、产品,还聚合了专业导购、装修顾问。这种思路尚属业内首创,从“生产商、到经销商、到导购、到服务再到用户”,喵尚家把家居行业的上下游全部聚合到一个大的平台上,“产品+服务+渠道”相结合,这种接地气的家居互联网思路,必将产生新的链接价值。

  看点三:喵尚家,让家居购物更简单
提起装修,不少经历过的人都会以“脱层皮”来形容其中层出不穷的痛点,其中,在动辄数万平方米的家居卖场中如大海捞针般寻找一款满意的家具,带来的痛感排到前几位。

  设想一个场景:躺在床上,打开喵尚家,输入你需要的家具类型、风格及价格区间,即可获悉周边主要卖场符合需求的产品。24小时客服人员会像淘宝客服一般主动与你在线联系,进一步了解你的购物需求,锁定特定家居品后,提供卖场内品牌专卖店的详细位置,预约线下体验。从你抵达卖场的那一刻开始,便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全程陪同挑选,还可享受网页特供的折扣。如果前期沟通充分、目标足够清晰的话,从踏进家居卖场到购物结束,选购过程可缩短至半个小时以内。

  做为“喵尚家”的董事长和CEO,这是沈耀俊和丁玲对未来家居卖场线上线下结合购物体验的设想。让传统家居卖场的购物体验,从“大海捞针”到躺着挑好家具,他们的武器便是这款聚合全国家居卖场的网络平台——喵尚家。

  喵尚家要做的是一个“全国家居卖场聚合平台”,他将会把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强势家居卖场纳入平台,着眼本地化服务。消费者可以随时打开喵尚家,输入喜欢的风格、颜色、产品,喵尚家就会为用户推荐同城卖场内合适的产品,最重要的是,用户在喵尚家线上看到的所有产品全部是实体店内的实际产品,消费者可以随时到店体验或者预约上门测量服务。除了聚合全国家居卖场,喵尚家还将把卖场内的专业导购及服务人员、装修顾问全部聚合到平台上,用户可以随时与店内专业导购咨询对话,随时解决疑问,预约到店或上门服务,节省顾客盲逛时间,达到快速购物的目的。

  看点四:靠谱的创始团队,助推传统家居卖场互联网转型

  据悉,喵尚家创始团队既有积累了多年卖场管理、营销、策划经验的企业高管、也吸引了曾供职百度、拥有丰富互联网运营经验的互联网专业人才加入。董事长沈耀俊、CEO丁玲、运营总监徐晓宇,组成了“家居卖场+互联网”的铁三角团队。沈耀俊、丁玲两位都是业内知名的家居卖场高管、徐晓宇作为多次加盟创业团队、曾供职百度的年轻力量,自身有着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既了解传统卖场和家居行业,又熟知互联网运营理念,这样的团队组合让一众媒体及专家直呼“靠谱”。中国家居卖场互联网转型之路有了新的曙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