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的脚步走出奇迹、共谱辉煌——水性科天高分子材料营销部户外毅行活动

icon 2017-06-12 14:30:05
icon 0

摘要: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开创未来,需要一种克难攻坚的精神,更需要一种团结协作的合力。为了见证古徽商“经商之路”的艰辛,提高营销团队意志力,2017年6月3日-4日,水性科天集团副总裁李维虎博士携高分子材料营销部走进徽行古道,进行拓展训练。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开创未来,需要一种克难攻坚的精神,更需要一种团结协作的合力。为了见证古徽商“经商之路”的艰辛,提高营销团队意志力,2017年6月3日-4日,水性科天集团副总裁李维虎博士携高分子材料营销部走进徽行古道,进行拓展训练。 

 进行“花开花落”的游戏,小游戏大团结  进行“花开花落”的游戏,小游戏大团结  


  活动伊始,主持人率先将队员分成两队进行PK,蓝队以“坚持到底,永不言弃!”对垒黄队的“小目标,大方向!”,两队实力旗鼓相当,纷纷挥舞着队伍的旗帜,迈向徽杭古道。 

  徒步穿越25公里徽杭古道,徽杭古道上留下水性科天高分子营销部的精彩瞬间!

  挥洒汗水,不断冲刺,永不放弃 

  李维虎博士同队友讨论对战战略  

队友之间最真诚的拥抱 队友之间最真诚的拥抱  

   为辛苦劳累的同事捶捶背、揉揉肩   为辛苦劳累的同事捶捶背、揉揉肩

 水性科天青春毅行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水性科天青春毅行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毅行活动,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团队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团队的成功需要我们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个团队中有各种角色,当每个人都找准了自己的位置,不完美的个人凝聚起来终会成就一支最强的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