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新品推介——纸面石膏板

icon 2017-06-12 15:25:56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水性板材大家族迎来了一名新成员——纸面石膏板。众所周知,纸面石膏板作为主要建筑材料之一,广泛应用于家装、工装市场中的吊顶工程、天花板、隔墙工程等方面。水性科天凭借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的创新应用,研发制成纸面石膏板,不添加甲醛、...

  2017年4月,水性板材大家族迎来了一名新成员——纸面石膏板。众所周知,纸面石膏板作为主要建筑材料之一,广泛应用于家装、工装市场中的吊顶工程、天花板、隔墙工程等方面。水性科天凭借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的创新应用,研发制成纸面石膏板,不添加甲醛、苯等其他有害化学物质,绿色环保、安全无毒。

  水性科天的纸面石膏板有哪些种类及优点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1、纸面石膏板

  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用特制的板纸作为护面精制加工而成。不添加甲醛、苯系物等有害化学物质,无毒环保;质轻、隔音、隔热、加工性能强、施工方便;具有“呼吸”功能,可调节空气湿度;加工方便,施工便捷,仅需裁制刀便可随意对纸面石膏板进行裁切,用它做装饰材料可极大的提高施工效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纸面石膏板的板芯内部60%左右是微小气孔,重量是同厚度砖墙的1/15,砌块墙的1/10,质地更轻便,施工更节能,抗震能力高,当然也正是因为这些微小气孔的存在,纸面石膏板的空气导热系数小,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

 2、高级纸面石膏板

  采用更高纯度的建筑石膏和进口护面纸为原料,通过先进的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制备而成。不添加甲醛、苯等其他有害化学物质,健康无毒;板材表面平整度高、强度高,板与板之间通过接缝处理形成无缝表面,可直接进行装饰;另外,纸面石膏板由于孔隙率较大、泡孔结构分布均匀,因此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当室内湿度较低时,纸面石膏板可以释放出一点水分,增加室内湿度,提高湿润感;当湿度较高时,又可以吸收一点水分,降低室内湿度,增加舒适度。恰到好处的调节室内湿度,使居住条件更加舒适。

  3、防潮石膏板

  水性科天防潮石膏板专为高度潮湿环境而开发生产的防潮类轻质板材,通过在石膏板芯中加入高效有机疏水剂,再通过对护面纸进行有机防水材料的特殊处理,使得板材具有良好的防潮、防霉性能。板材中添加的疏水剂、防水剂等均为有机材料,安全无毒;由于其采用优良的石膏原料和进口护面纸,严格执行科天质量控制体系,板材强度更为出色;另外其表面防潮性能好,表面吸水率小于160g/m2;透气性能好,恢复干燥快,不会因为湿度变化而开裂,适用于卫生间、厨房、地下室等隔墙和吊顶系统。

  与人为善、与自然为善、与社会为善、与生命为善,水性科天一直秉承“善创”理念,围绕着“水性科技,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坚持科技创新,把无毒的家装理念传递给消费者,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环保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