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天格是这样获得的

icon 2017-06-12 16:31:27
icon 0

摘要:自从天格在2002年发明实木地热地板,让这一品类“一枝独秀”撬动疲软的地板行业之时,行业人士对于这一影响的关注甚至超过了产品本身。关于实木地热地板未来的发展,行业抛出了三个问题:产品的品质如何再提升?行业如何规范?相关的行业如何互通?这些行...

  自从天格在2002年发明实木地热地板,让这一品类“一枝独秀”撬动疲软的地板行业之时,行业人士对于这一影响的关注甚至超过了产品本身。关于实木地热地板未来的发展,行业抛出了三个问题:产品的品质如何再提升?行业如何规范?相关的行业如何互通?这些行业人士都在思考的问题,天格已经在不遗余力地探索了。

  加持环保,持续提升产品品质

  天格获得国际知名涂料供应商坚弗颁发的,象征双方紧密合作的纪念金桶

  地板发展到现在,品牌之间对于产品的比拼已不再是“环保”与“不环保”,而是“谁更环保”。虽然实木地热地板从材质上来说是最环保的,但成品地板上用到的表面涂装仍然会带来环保风险。因此,在环保这个问题上,仍然给实木地热地板留有空间。

  作为实木地热地板发明者,天格不仅持续地进行产品环保性能的提升,而且着眼于促进地板行业涂装水平的整体升级。一直以来,天格始终坚持与国际知名的高环保、高品质专业涂料供应商——坚弗合作,坚持全面使用环保耐用的坚弗涂料,保障天格产品在地热环境下有绝佳表现。为了获得一直稳固的品质,天格与坚弗共同研发了实木地热地板的专用涂饰系统——“Calor热丽”。作为“Calor热丽”的独占使用者,天格的涂装品质远远优于普通产品,而且无醛无苯无重金属,真正实现了由内而外的健康环保。天格此举无疑为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涂装水平的整体提升提供了方向。

  匠心服务,提升实木地板体验价值

  正如中国木材流通协会专家组长王军所言,未来的实木地热地板,行业要在地板安装和售后服务方面努力提升,遵守行业规则,共同促进行业的蓬勃发展。早几年,在实木地热地板在聚集起行业热度之初,天格便在安装服务与规范化上作了诸多努力与尝试。

  在行业内,天格的安装服务体系之规范是公认的,这得益于天格专业系统的服务人才培养计划。在形成了完善的安装体系之后,天格持续进行涵盖家装顾问、安装施工、售后保养等关键内容的“天格用户价值提升培训计划”,开设“天格匠心学院”,每年行业专业服务人才培训能力达到百余名……

  而在提升行业整体的规范化程度上,天格也是走在行业之先。2015年1月,天格会同数十位实木地热地板优质服务商,在上海公开发布《香格里拉宣言》,呼吁参与企业和经营者切实落实标准化服务和规范配件、辅料的全面使用,并承诺为有需要的非天格经营者提供技术支持。这一切让行业对于规范化的认识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合作互通,共推地暖舒适家居升级

  如今实木地热地板已成为行业焦点,在技术上实现了新生。接下来面临的更大问题,是如何在全行业进行推广,让消费者全面接受这一新生品类。中华地板网在进行市场调研的过程中发现,除了消费者对实木地板的误解,暖通行业的了解也有限。如何让两个行业之间增进了解甚至携手合作,天格无疑做出了很好的尝试。

  天格参加2017年北京暖通展

  天格成为首个“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

  近几年,天格开始与暖通行业携手,共同促进供暖舒适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在暖通行业的专业展会——北京暖通展上,近三年每年都能看到天格的展厅。以品类优势展览、技术解析、现场铺装演示等丰富活动,吸引了现场观众的驻足,获得了暖通行业的信任。

  自2016年开始,天格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地板品牌,首个“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参加了由住建部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舒适家居分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地暖万里行活动,深度解析“地暖+实木地热地板”趋势课题,帮助很多暖通企业破除了对使用实木地板的顾虑。

  在天格不遗余力的推动下,行业的共同努力,使得实木地热地板的市场认可度已非当初。正如专家所言,只有全行业的规范化才是整个行业的进步,在行业的规范化上,天格正再次发挥头雁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