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拓无限携手微影时代 打造旗舰级娱乐内容营销平台

icon 2017-06-12 11:06:50
icon 0

  2017年6月9日,对中国内容营销领域来说,一场名为“娱乐之力”的重量级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强势登场。而这场发布会的“双子星主角”,就是国内电影娱乐营销生态的重要一极——微影时代,和中国 移动互联网新型整合营销领导者——飞拓无限(股票代码:870104)。

  超级IP+强势平台+卓越整合=娱乐内容营销的大未来!

  娱乐内容营销,是当前品牌营销最受关注的领域之一。优质的娱乐内容,提供生生不息的新鲜血液和无限动力,持续聚合线上和线下的流量,更为品牌创造不断鲜活的价值累积。尤其是在当前中国互联网以各类工具为代表的基础设施布局逐渐接近完成之际,如何持续挖掘优质的“头部内容”,不仅是消费者关注的娱乐热点,更是品牌和企业纷纷关注的风口所在。而位于金子塔尖的“头部内容”—— “超级IP”,也被营销者普遍看重。

  在当前的娱乐内容营销市场,“超级IP”总是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引爆品牌的营销声量,达到最大化的营销效果。而随着近几年中国电影市场的不断崛起和猛进,电影IP受到的瞩目越来越大。

  鉴于此,飞拓无限于2016年开始布局电影娱乐内容营销市场,与微影时代展开深度合作,成为微影时代旗下“格瓦拉生活”广告资源的独家代理,并与微影时代旗下“娱票儿”展开多层面商业化合作。作为深耕中国 移动互联网营销市场14余年的行业领导者,飞拓无限一路走来,累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技术优势和客户口碑。

  飞拓无限中国区总裁叶国洪先生认为:娱乐内容营销的未来,需要3方面的因素的高质量整合:超级IP、强势平台,以及卓越的商业化整合运作。换句话说,在电影娱乐内容营销领域,品牌如果希望获得成功,不仅需要掌握超级IP,和一个聚合观影人群的强势流量平台,同时更需要深刻的商业化运作能力,确保电影IP的流量能够真正转化为品牌的商业化价值。

  基于这样成熟又富有前瞻性的行业洞见,飞拓无限选择在在线电影票务市场同样领先的微影时代作为合作伙伴,共同推出“ECMP旗舰级娱乐内容营销平台”,便是水到渠成的卓远手笔。

  ECMP平台登陆,娱乐内容营销,要“变天”!

  那么,何为ECMP?微影时代发言人在这场发布会上,为在座来宾深刻解读了这个与飞拓无限共同打造的娱乐内容营销生态。ECMP全称为:Entertainment Content Media Platform,它有一个很高大上的中文名字:旗舰级娱乐内容营销平台。演讲者在发布会上充分地诠释了这个名字的背后的的洞见。原来,虽然在传统营销中,品牌也纷纷看重娱乐内容营销,但是传统平台的娱乐内容营销,往往面临几大痛点:IP使用渠道少、成本高、周期长;数据不精准,效果难把控;院线进入成本高、沟通难等等。在互联网时代,品牌纷纷渴望“娱乐”这一可以说是人类最古老的行业,也能焕然新生。

  ECMP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中国电影市场网络售票平均约占80%,2016年票房达到457亿,宏观形势发展向好。微影时代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在线电影票务平台,拥有格瓦拉生活和娱票儿两大观影购票社群APP,以及微信钱包、QQ钱包两大入口。ECMP追求高品质、高频次、高粘度、高相关度、高精准度的方向,为娱乐内容行业深刻融入互联网基因。飞拓无限则联合微影时代,为品牌方匹配优质电影资源,奉献创新的娱乐营销策略和创意,成就独特个性的IP营销合作经典案例。ECMP依托对电影发行从预热期、发行期到热度延长期的深度行业理解,全面整合APP和微信流量、IP资源、社会化营销、会员营销、事件营销,并全面整合微影时代旗下票券资源、场景体验、影院阵地、机器人商店、电影节和粉丝节等线上线下资源,将IP的粉丝深度转化为品牌的客户和会员。ECMP将成为互联网+娱乐的营销高频入口,超级IP+超级品牌一站式链接平台。

  ECMP来了,对品牌来说,娱乐内容营销终于有了更强大的“武器库“, 更加是兵家必争之地。

  微影时代、英菲尼迪、IMAX、飞拓、海上明珠院线等多方代表上台见证了ECMP平台的启动

  以ECMP平台,打造内容营销崭新生态

  飞拓无限选择与微影时代在ECMP中的强强联合,不仅基于微影时代在中国观影人群中的流量优势和在电影产业链中的整合能力,飞拓无限植根中国无线营销14余年的技术和品牌商业化运作能力更是行业的“稀缺资源”。

  微影时代高级副总裁杨丹先生,DDB中国区CEO莫熙慈先生,天马电影CEO修晓永先生,IMAX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袁宏根先生,飞拓无限总裁叶国洪先生参与论坛讨论

  众所周知,对于很多品牌来说,对电影IP的整合营销仍存的疑虑在于:电影再火爆,电影IP的商业价值是否以及如何才能转化到品牌的身上,为品牌不同阶段的营销目的增值?品牌是否花了钱,却为电影做了嫁衣?消费者是否真正通过电影娱乐内容营销记住了品牌,并称为品牌的拥趸?

  飞拓无限在长期的客户服务中,运作出了一套自身独有的基于数据挖掘和洞察的技术化营销运作体系。在飞拓无限看来,市场上千变万化的营销方式,目标却是达成品牌最终的营销目的。对于连接电影内容和营销实效之间最难的环节,恰恰是飞拓营销的优势所在。而这一点,不仅是400余家国内外领先品牌共同选择飞拓无限的原因之一,更是微影时代这一在线电影票务翘楚,选择飞拓无限作为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电影娱乐营销商业化前景的初心所在。

  助力娱乐内容营销,搭建跨业界平台整合4A顶级资源。

  “娱乐之力”发布会上,飞拓无限和微影时代联合打造的ECMP娱乐内容营销平台一鸣惊人。然而,对于矢志在娱乐内容营销领域持续深耕,厚积薄发的飞拓无限来说,这仅仅只是开始。

  除了本次发布会宣告的ECMP平台,飞拓无限连同微影时代共同倡议组织上海电影发行放映协会营销俱乐部。飞拓无限中国区总裁叶国洪表示; 这是一个由来自国际4A和本土大型娱乐内容营销企业的领袖们汇聚交流的高端平台,聚合行业顶尖资源,探索更多娱乐内容市场的营销机会。据飞拓无限初步规划,这个俱乐部将定期举办讲座、研讨会和论坛,促进新的娱乐内容营销方式,为业界带来更多创新思考。

  “上海电影联合发展俱乐部”证书颁证环节

  发布会在掌声和美酒中落下帷幕,但是一段崭新的娱乐内容营销之旅,才刚刚启程。2016年登入新三板的飞拓无限,将与更多的伙伴一起,将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的崭新营销版图,一一实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