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座建材金矿,你还在等什么?! ——北疆硅藻泥2017招商峰会即将火爆来袭!

icon 2017-06-12 17:56:25
icon 0

摘要:你一定有注意到: 进入21世纪以来,“装修污染问题”日益突出! 你一定也关注到: 环保装修材料已成为人们的家装首选!

  行业背景  

  你一定有注意到:

  进入21世纪以来,“装修污染问题”日益突出!

  你一定也关注到:

  环保装修材料已成为人们的家装首选!

  你一定也发现了:

  新型墙面环保壁材硅藻泥异军突起!

  不错,在这个“装修污染猛于虎”的时代,环保材料才是王道!无论是市场消费需求还是国家产业调整,都在朝环保这一领域迈进!墙面材料中,传统的涂料、油漆、壁纸等的市场规模在不断缩水,取而代之的就是硅藻泥等新型环保壁材!

  机遇来临

  硅藻泥,作为新兴崛起的环保壁材,因其天然健康的产品属性—— “零甲醛无污染,不释放任何有害物质”,已成为家装界环保壁材标兵。不仅如此,硅藻泥还具有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可以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同时能够呼吸调湿、隔热保温、吸音降噪、防火阻燃;并且运用纯手工匠造,成品色彩柔和,造型丰富,促使其快速成为环保壁材首选。

  硅藻泥行业已经历过一段摸索时期,目前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行业年增长率45%以上,众多品牌牌纷纷崛起,随着行业市场的不断规范,真正实力雄厚的品牌才能占领更大市场!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随着环保型家装建材的需求量激增,随着硅藻泥的炙手可热,北疆硅藻泥肩负环保使命,应运而生,并稳步崛起;目前,北疆已蝉联硅藻泥十大品牌多年,成长为硅藻泥行业实力雄厚的领军品牌!

  北疆硅藻泥隶属于北疆硅藻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旗下全资子公司吉林省鸿亿矿业在长白山地区拥有6800万吨硅藻土矿产储量。公司年产能达到15万吨,是一家专业的集开采、研发、生产、营销硅藻土相关产品于一体的航母级企业。

  作为硅藻泥行业重磅品牌之一,北疆硅藻泥不仅具有超强的科研实力,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率先推出更健康的中性硅藻泥及多种发明专利产品;而且具有强大的营销推广能力,携手佟大为倾情代言,与百度、新浪、今日头条、腾讯、中国建材网等权威重量级网络媒体合作,布局全球,强势推广!

  目前,北疆硅藻泥全国门店近1000家,杭州专卖店全行业率先实现单店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 

  俗话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选对了平台,你就能一跃高飞!

  北疆硅藻泥将运用独特的营销推广模式,专业的运营管理,全方位的扶持体系,助力您的加盟!

  机会来了,

  你究竟还在等什么?!

  难道一定要等到市场饱和,

  等到大牌最后一个席位也被他人抢占么?!

  别再墨迹了,

  不然你会比错过房价低谷期还后悔!

  面对建材行业的这座金矿,

  面对硅藻泥行业无限庞大的市场份额,

  面对实力品牌北疆的橄榄枝,

  快快加盟北疆硅藻泥吧!

  财富共赢

  2017年6月,北疆硅藻泥招商峰会即将火爆来袭,欢迎有志从事环保建材事业的人士前来共襄盛举,与北疆硅藻泥共筑环保新事业、同创财富新未来。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5日

  活动地点:中国—上海

  更多加盟给力政策,欢迎惠临现场洽谈了解!

  北疆理念

  北疆硅藻泥秉承“尊崇自然,呵护健康”的产品理念,为每一个家庭营造清新自然的居家环境,并带来无与伦比的身心享受。集团奉行“以德治企,积极进取;以人为本,同建共享”的企业价值观。

  企业使命——让每一个家庭远离装修污染!

  公司愿景——打造硅藻泥行业第一品牌!

  文章转载自硅藻泥加盟招商: http://www.beijianggzn.com/joinin.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