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聊透家装后市场,我们把产业链人士都请来了!

icon 2017-06-13 11:03:05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3日广州•四季酒店,新浪家居主办“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我们将进行一场家装市场风口的探讨,在酷暑夏天,诚邀您前来感受风口的力量!

  法国科学家路易•巴斯德说:“在观察事物之际,机遇偏爱有准备的头脑。”

  雷军说:“只要站在风口,猪也能飞起来。”

  新浪家居说:“这里聚集了一群有头脑的人,他们发现了同一个风口,并围绕这个风口出谋划策。”2017年6月23日广州•四季酒店,新浪家居主办“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我们将进行一场家装市场风口的探讨,在酷暑夏天,诚邀您前来感受风口的力量!

 这个能让猪飞起来的风口,是什么?

  山东、上海、浙江相继出台“新建住宅全装修交付”政策,精装房是大势所趋。但现在的年轻消费主力却越来越追求个性化,这可怎么办呢?

  易居研究院日前发布《40城二手房成熟度排名》显示,北京、厦门、深圳、上海、广州等5个城市的二手住宅成交量已经超过一手住宅,一线城市全面进入存量房时代。二手房全面翻新装修时间久成本高,不翻新装修又有瑕疵,这可怎么办呢?

  房子住了5年以后,各种大小问题接窘而来,墙面掉漆了、厨房墙砖掉了、孩子长大了房间需改造……但房子只有一间!又要翻新又要继续住人,这可怎么办呢?

  这些日益突显的家装问题,家装后市场都能提供解决之道。当房子需要局部翻新、局部装饰装修、换涂料、换地板、换吊顶、换瓷砖等等服务时,户主不需要搬家,甚至都没必要离开,这边做饭那边拼地砖,生活、装修两不误,几天功夫就可以让家焕然一新。

  互联网家装后市场,为有准备的人准备着!

  随着城市扩张速度的放缓以及人口老龄程度的上升,对于家装市场而言,新房的整体装修需求会迅速让位给旧房的局部维护和翻新。自2015年开始,互联网家装后市场有超过30家参与者,其中至少17家企业获得融资,总融资金额近9亿元。到2018年,预测建材后市场将会占整个建材市场规模的40%。此外,据了解,目前家装后市场在美国的家装市场占比是97%,在德国则占比高达99%。

  互联网家装后市场这块不被大多数人注意的市场,在中国,正默默等待爆发。

  爆发的前夜,市场尚在经历阵痛:没有成熟的消费认知,没有明确的产品准备,没有清晰的商业模式,也没有高效的资源整合模式……,互联网家装后市场的爆发需要更强有力的商业创新出现。

  在这片新鲜的领域里,如何挖掘产业新动能?特此,新浪家居主办“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探讨行业发展方向。

 这些有准备的人,他们是谁?

  家居翻新的复杂程度不亚于整装,需要在供应链下大工夫,真正做好服务并不容易。参与家装后市场的企业,需要配备全面能力,厨房翻新、卫生间翻新、内门更换、墙顶面刷新,资源重整之余,还要有条不紊地管理好拥有的产业链。

  “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除了有“智靓管家”、“多彩饰家”等多家家装后市场知名企业分享心得外,还齐聚物业协会、中介协会、行业第三方研究机构等相关产业链,对家装后市场进行深度分析,研究商业模式,探讨行业发展方向。

  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3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广州•四季酒店

 参与人员:装修行业从业者、物业行业从业者、中介行业从业者、家居建材制造商

  主要流程:

  »»Part1:主题演讲

  (演讲1:物业协会、中介协会、行业第三方研究机构对家装后市场的分析)

  (演讲2:知名家装后市场企业,商业模式分享)

 »»Part2:行业论坛

  物业、中介、后市场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

 »»Part3:项目发布

  家装后市场“智靓管家”项目发布

  一次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创新,一场家装市场的极速变革,一场跨界的资源整合对话,尽在“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诚邀拨冗出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