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纹砖巧搭配,回归家的温暖本质

icon 2017-06-13 18:07:02
icon 0

摘要:将空间去芜存菁,筑起居心之地,让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把心灵安置,风格唯美优雅又富有自然和历史的气息,使整体家装洋溢着别具一格的浪漫风情,带着丝丝禅意,渲染出自然安宁的舒适氛围,打造出一个富有品质意趣和安抚静怡的空间。

  将空间去芜存菁,筑起居心之地,在优雅恬静而放松的空间,让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把心灵安置,意大利IMOLA陶瓷,一直给业主带来最舒心温暖的家庭体验,下面,与小编一起走进这间安静浪漫,极尽家之温柔的大宅。

  ◇项目要求:满足家庭使用需求,打造安放心灵的精神场所

  ◇房屋特点:原始户型的客厅较闭塞,楼道空间划分不合理

  ◇设计特点:追求东方静逸之美却又不失浪漫

  ◇主创设计师:谢辉


剖面图


  客厅亮点:阐释浪漫东方之美


  编辑点评:采用意大利IMOLA陶瓷系列瓷砖,地砖表面细腻光滑而又不失厚重感,风格唯美优雅又富有自然和历史的气息,使整体家装洋溢着别具一格的浪漫风情。从房屋主人的性格特征和生活习惯入手,借用带着丝丝禅意的浪漫东方之美,渲染出自然安宁的舒适氛围,打造出一个富有品质意趣和安抚静怡的空间。

  茶室亮点:展现静谧的禅意情调

  编辑点评:某天闲暇,一家人团坐于榻榻米上,在清茶的飘香中摆弄小物件或与家人闲聊,休闲而惬意,这可以说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候了。

  卧室亮点:素雅高品质的精致细节

  编辑点评:设计师致力于为业主打造素雅而高品质的家居环境,用意大利IMOLA陶瓷木纹系列瓷砖,将整体家具与空间配置优雅得体,细节之处则更体现房屋主人对精致生活的不断追求。次卧将细腻的织布与镜面柜体软硬相融,选用抽象图案墙纸构造出自然的力量,让人回家后得到全身心真正的放松。

  书房亮点:光线下的自我静谧空间

  编辑点评:IMOLA木纹系列,让整体格局硬朗不乏时尚感,形成一个明亮而宽敞的自我空间,让人不由放松身心,光线与形成包围感的书柜以及精心挑选的阅读躺椅,给予人一个完全静谧的阅读空间,不管白天或是黑夜,尽情沉浸于书本的海洋。

  儿童房亮点:自然神秘的田园情调

  编辑点评:设计师在总体风格上以自然的环境为主调,仿佛带着孩子来到充满神秘感觉的田园生活,开展一场充满童真与乐趣旅程。

  小结:家从来不是静止的存在,每位居住者都将赋予了它最感性的意义,意大利IMOLA陶瓷,打造一篇舒心的居住地,回归家的温暖本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