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中国区副总裁鲁庆--畅谈怡口怡生活ECOLIFE“纯净•陪伴”理念

icon 2017-06-14 11:10:04
icon 0

摘要:第一个就是推崇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环保的健康的安全的生活方式是越来越多人推崇的生活理念;第二个,在水处理方面目前也有很多成熟的公司,我们要向大众推出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去除水中有害物质的技术,比如像我们本次展会重点介绍...

  

怡口中国区副总裁鲁庆右为:怡口中国区副总裁鲁庆

    新浪家居:这是贵公司第几次来参加水展?

  鲁总:我们这次是第八次参加水展了。

  新浪家居:今年参展的目的是什么?

  鲁总:我们参加本次水展的目的是有三个。

  第一个就是推崇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环保的健康的安全的生活方式是越来越多人推崇的生活理念;第二个,在水处理方面目前也有很多成熟的公司,我们要向大众推出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去除水中有害物质的技术,比如像我们本次展会重点介绍的MetSorb®美国专利技术。目前国内很多企业都开始使用我们的产品及原材料,它能有效的去除水中的重金属等,它也不会释放其他有害的物质,这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净水理念;第三个,随着行业日渐成熟,我们强调提高行业标准,净水行业要从原材料,生产工艺等方面来着手,怡口所有产品都是按照国际最高标准生产的。目前净水行业越来越成熟,竞争也越发激烈,但是,行业标准还不是很清晰,很多企业以利益为导向,会存在很多问题,比如企业会降低品质,降低标准。但是,怡口尊崇的是高标准,同时,怡口也是拥有行业内多种技术专利的公司。

  新浪家居:那鲁总这个技术是我们怡口净水独家的么?

  鲁总:是的,自1925年成立后,怡口净水共获得过500项专利技术用于水处理领域的产品制造,是自行开发研制的独家专利。

  新浪家居:在此次水展上,贵公司带来了哪些产品?贵公司本次展会主推产品是哪款?

  鲁总:本届水展上,我们展出了怡口全屋净水产品系列及怡可飘空气净化器全系列,包括全新上市的第二代前置过滤器系列及卧室空气净化专家Swift280净享系列,还有即将上市的直饮水机纯饮MiniRO也在展示之列。

  新浪家居: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您觉得接下来净水产品的消费趋势是什么?

  鲁总:目前国内净水品牌,种类繁多,大家已不再满足于饮水健康,就好比女性同胞们偏爱美容,那么有美容护肤功效的软水机将逐渐步入家庭。据悉,现在很多美容院用的水都是经过软水机软化过的,如果在家里装一台这样的机器,每天都能享受从头到脚的滋润呵护,我相信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所以接下来的消费趋势将逐步从饮水扩展至生活用水的软净化设备。

  新浪家居:消费者会更偏爱怎样的净水产品?

  鲁总: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内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也有很大的提升,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品牌都有很更高的要求,所以,怡口作为行业内拥有92年专业技术及扎实品牌基础的公司,会是今后消费者信赖的首选品牌。

  新浪家居:在渠道方面,目前贵公司的线下营销渠道已经深入多少城市?

  鲁总:我们怡口目前经销网点在净水行业是相对比较多的!怡口公司目前的线下渠道已经几乎布满发达地区的县级市场,其他地区也至少覆盖到了地级市场。除了线下有怡口旗舰店、怡口专卖店、建材渠道,不得不提的是我们的工程渠道做得非常深入,跟知名地产开发商合作,消费者比较熟知的万科、绿地、汤臣、绿城、融创等知名地产商都是我们的客户,旗下楼盘随处都能发现怡口净水设备的身影。自2010年起,怡口净水已经先后与14个知名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为精品豪宅定制高品质净水方案!

  新浪家居:在线上渠道方面,目前贵公司是如何布局的?新零售时代来临,将如何更好地联动线上、线下渠道?

  鲁总:怡口前期的成功,能做到外资品牌在中国今天的位置,取决于线下经销商的优质的服务跟优质的标准和优质的客户理念,我们的研发技术和新品的研发水平都是最先进的。对于我们线上,大家知道线上的需求年轻人追求时尚,那么对于高端品牌的需求是一定的,但是高端品牌的价格也是有所顾忌的,所以,我们预计在两到三年内推出大量满足线上需求的产品,为中国追求高端品牌的年轻人群定制产品解决方案,满足他们对品牌及品质的双重追求。

  新浪家居:您觉得怡口净水作为外资品牌在中国取得成功是偶然吗?

  鲁总:从我们的公司历程可以看出,股神巴菲特是我们投资方之一,我们在中国之所以取得成功,很大一部分是源于哈撒韦公司优秀的管理经验。巴菲特收购一家企业时不会过多的干预这家企业内部的运营,也不会对人员进行过多的调整,因为他看中的是这个企业的潜在发展。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怡口净水都拥有非常专业的服务团队,会根据不同的需求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不会千篇一律,依托过硬的产品品质,我们也在不断完善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让消费者更放心的信赖怡口净水产品,可以说,怡口的成功靠的是扎实的产品品质及品牌口碑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