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90后定制白色北欧风情

icon 2017-06-14 13:44:26
icon 0

由包豪斯学院及德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新浪网共同主办“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希望通过大赛促进建筑装饰行业及室内设计的和谐、快速发展为宗旨,以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为平台,促进设计师及设计团体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专业水平及开阔眼界,给予具有优秀设计能力、专业水平及良好职业道德的设计师予以肯定,并通过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让更多优秀的设计师获得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 优秀作品 --

90后定制白色北欧风情

☟☟☟

项目名称90后定制白色北欧风情

设计师:齐权

设计感想及说明

本案为90后定制设计,年轻人现在都有着对生活的美好的追求,他们更主动去接触却前端的事物,都在努力改变老一代人对他们的看法,叛逆,自主是他们的特性,老人们都说这样不好,但是设计者认为社会的进步往往都是打破常规的,甚至是不朽篇幅的想象,我们有时候真需要向他们这些年轻人学习,执照的心,敢于挑战世俗的勇气。

白色北欧风情打造忙碌都市中的清新家园。作为极简风格的代表,北欧风格用线条、色块来进行室内色调的划分和过渡,疏于装饰重于质感的特点,令北欧风格的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北欧风格注重人与自然、社会、与环境的有机结合,它的身上体现了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设计的理念,显示对手工艺传统和天然材料的尊重与偏爱,在形式上更为柔和。

北欧风格的居家家具,浅淡的色彩、洁净的清爽感。客厅空间的布置重点色彩与材质的搭配、协调、对称,让每一个细节的铺排,都呈现出令人感觉舒适的气氛。简单的美才是真的美。


-- 设计师简介 --

齐权

☟☟☟

齐权

国家装饰协会注册室内设计师

7602设计联盟会员

毕业院校:沈阳建筑工程学院

获奖经历

2016室内设计中国行辽宁地区参与设计师

广州国际设计周金羊奖全国十佳设计师

北京国际设计周筑巢奖优秀作品奖

全国照明杯设计金奖

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峰会大赛最佳作品奖

地区奖不计

近年设计作品

丹东安东老街     沈阳潮州城万豪店

沈阳天时度假休闲酒店   丹东鑫月圆大酒店     

葫芦岛海上海度假酒店   沈阳于继川公馆

桐乡濮院金祥奇服饰总部    

丹东金笔场地块工业化艺术产业园设计改造及规划

各大地产样板间售楼处,家装别墅不计

所属公司:沈阳PKQ空间设计机构

(沈阳派克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职务: 设计师

设计感言

设计是人类随着历史进化过程中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而演化来的,源于对自然的认识及生理功能的需求。设计渗透到人类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室内设计及建筑设计只不过其中的一部分,它是艺术和学术的结合,是改变人对事物使用功能及美学环境方面的有效思维。

作为设计者我们需要的是头脑充分的想象力及对事物本身的把

控能力,有着认真负责,执着追求、完善自我的悟空精神。

我觉的在方案设计出来之前更多的是一种情怀,在一个更高的状态下去考虑,投入真的感情在里面你才会有动力去设计好的作品,风格只是表现,体现的是一个人存在的地域和习惯,可能只有超现代的建筑和室内设计才是人类未来的趋势,体现科技进步带给我们的快感,其它所谓的风格只能是一种历史沉淀的符号加以现代的手法新演绎新变化的传承。

当然每个风格所表现的味道是不一样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会体现一个人的职业,品味、身份、职能等等,里面的表情也可能是开心,忧郁、激进、动力的。怎样去归纳去很好选择适合设计所需是我现在所追求的。

有人说功能是对于设计是最重要的,我也是这么认为,因为没有好的功能规划设计是很难满足人的基本需求的,装饰只是表象,这两者是血和肉的关系,在我眼里这都是一个设计师应该具备的基本要求,怎样能让这个作品像个人一样站立在那,需要的是灵魂,灵魂是需要心与心的碰撞沟通甚至是探索来的,需要每个设计师真正的热爱它才能来到你的身边,去深挖每个项目的存在的意义,历史,及未来,用心去体现一种人文关怀,对我来讲设计并不是一个工作,更不是需要去坚持做设计,而是一种发至内心的一种热爱,像孩子,像父母、像老婆。


-- 更多优秀作品欣赏 --

-- 包豪斯直通车报名通道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