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也不用说了,箭牌这两款夏日清凉系橱柜你带走吧

icon 2017-06-14 14:12:48
icon 0

摘要:夏天来了,众多小伙伴纷纷表示受不了这连续的高温天气了,出趟门都是“汗如雨下”。的确,这炎热的夏季是真的难熬,而对于长期在厨房做饭菜的煮夫煮妇们来说,漫长的夏季更是让他们苦恼不堪。一走进厨房,马上感觉温度又上升了好几个度。正是感受到了大家的苦...

  夏天来了,众多小伙伴纷纷表示受不了这连续的高温天气了,出趟门都是“汗如雨下”。的确,这炎热的夏季是真的难熬,而对于长期在厨房做饭菜的煮夫煮妇们来说,漫长的夏季更是让他们苦恼不堪。一走进厨房,马上感觉温度又上升了好几个度。正是感受到了大家的苦恼,箭牌这两款夏日清凉系橱柜你带走吧!

  在炎热的夏季,什么颜色能给你厨房带来清凉感觉?当然是蓝色啦!说到蓝色你想到什么?沐浴在凉爽的海风里,遥望泛起点点涟漪略显平静的海平面,倾听海浪的声音,何等的惬意!箭牌橱柜推出的这两款清凉系厨房,设计师选取蓝色为主色调,给人一种站在海边的纯净清新之感。小编不多说了,下面带大家看下这两款箭牌橱柜,伊亚小镇&千岛湖光。

伊亚小镇伊亚小镇

  首先,让我们走进伊亚小镇。白色门墙屋顶,蓝彩窗棂,高高低低,错落有致,一步一景,这里的每个角落,都能构成一幅绝美的风景画。夕阳西下,落日余晖,消失在地平线,众人皆醉于美景,时间就此停滞,任凭浮世的喧嚣。

  箭牌橱柜伊亚小镇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被称为“艺术家的村落”的Oia,以蓝色为主色调加以白色辅助,清新靓丽,与Oia的颜色风格一致。箭牌伊亚小镇属于典型的地中海风格,来到这里,如海风吹梦般,透露着清爽的感觉,心也会前所未有的平静。

千岛湖光千岛湖光

  现在,让我们来到千岛湖。那山那水那湖光,碧波浩瀚,清澈连绵,呈现出一幅幅变幻优美的山水长卷。千岛湖如少女明亮的蓝色眼眸,灵动美丽,令人心醉。

  箭牌千岛湖光系列橱柜采用蓝色闪银烤漆微弧造型与原木水曲柳结合,呈现水木清华的自然气息。置身于箭牌橱柜千岛湖光,无法述尽视野中碧蓝浩淼的美丽,如诗如画,大抵这就是时光赋予千岛湖光的惊艳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有一套来自大自然的全屋案例,你敢说浪就浪吗?!智能卫浴抢镜上海厨卫展,箭牌卫浴亮的底牌是什么?罗浮宫︱大讲堂“集结当代新时期趋势”尽显陶企本色,箭牌瓷砖引领打造海外展示体验馆箭牌瓷砖商学院第三期初期特训营圆满结束!绿色前行 冠军磁砖行业首获CQC低碳产品认证碧桂园橙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至高性价比套餐惠及江城百万业主呼和浩特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与您一起守望爱高端人士都选的地热地板品牌,除产品高端外,还有这个原因同舟共济创新高----杭州市5月活动突破200万辉煌战绩!完美收官佟大为盛情代言环保新材北疆“硅藻泥” | 让我们远离装修污染2017广州建博会,布兰莎全屋定制携2017夏季新品来袭沉浸式智能家居体验遭遇聚焦式围观,欧瑞博惊艳光亚展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豆谷离宫1-6月增幅189%:海尔三门冰箱成法国最畅销产品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东北大学“超算中心”正泰618年中狂欢 欢迎占便宜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中海盛京府CIKB国际厨房展全新升级,展现梦想厨房全新魅力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龙湖香醍漫步2017厨房展,为你揭秘一场厨房生态圈盛筵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金地长青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