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尼A6客户体验营销系统(第五季)落地活动盛夏强势来袭

icon 2017-06-14 14:23:43
icon 0

摘要:缤纷夏日,放价送好礼!6月12日-7月2日,阿洛尼浴室柜好产品体验会暨A6客户体验营销系统(第五季)落地活动盛夏来袭,钜惠全国。

  缤纷夏日,放价送好礼!6月12日-7月2日,阿洛尼浴室柜好产品体验会暨A6客户体验营销系统(第五季)落地活动盛夏来袭,钜惠全国。

阿洛尼A6客户体验营销系统(第五季)落地活动盛夏强势来袭阿洛尼A6客户体验营销系统(第五季)落地活动盛夏强势来袭

  直通工厂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执行,6月8日晚,活动启动会在广东·江门碧桂园酒店举行。阿洛尼销售部经理、渠道总监王波,市场部经理雷少林,以及参与本次活动的阿洛尼全国经销商代表、销售精英出席了启动会。

十城启动会十城启动会

  会上,讲解了本次活动内容及相关政策,进行了集团军、军团授旗仪式,各军团军长现场签下军令状并宣读誓言,各军团参谋长与PK城市战前叫阵,群情激扬,士气高涨,表明了坚定不移、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信心和决心。

城市启动会城市启动会

  随后,城市启动会先后在各个落地城市召开。大战在即,点兵布阵,动员誓师,迅速集结,明确任务,全面进入状态,为活动的成功和目标的达成做好充分准备。

  夏不为利

  本次活动以“直通工厂”为主题,由工厂操盘,全国联动,品质与实惠同行,不以业绩为单一考核指标,不以促销让利为最终目的,真情回馈新老客户,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

活动现场布置活动现场布置

  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厂家放价,最大让利消费者,优惠力度一年仅此一次,所有城市门店一年只可参与一次,错过再等一年,更有多重惊喜好礼相送!

  此外,活动期间下定客户,均可获得阿洛尼A+服务卡,享受阿洛尼专属A+服务,免费提供上门测量、浴室空间设计、送货到家服务、质保一年终身维护、免费专业安装、免费家装咨询等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活动详情请咨询阿洛尼浴室柜各大门店,以门店优惠信息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