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奥斯卡窗帘,让家如清风伴随

icon 2017-06-14 14:34:57
icon 0

摘要:流畅的线条宛如波涛起伏的海浪,伴随着清风慢慢蕴开,无需任何华丽繁琐的装潢,沏一杯清茶,在宁静中享受大自然的迤逦风光。

  在若隐若现间,

  看着窗外的景色

  倍显优美!

  窗帘,

  也成为家中的一道风景。

  流畅的线条宛如波涛起伏的海浪,伴随着清风慢慢蕴开,无需任何华丽繁琐的装潢,沏一杯清茶,在宁静中享受大自然的迤逦风光。

  几何肌理材质,面料垂坠造型挺阔,营造别致温馨的居家氛围。

  精美的花边拼接,营造丰富的层次感,高雅的配色在不经意间彰显高贵品味。

  挺阔立体的固定褶,打造丰盈的视觉感受,做工精致细腻,在细节处展现高端品质。

  走线精准平顺,精良的做工是高端品质的彰显,在细节处展现动人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潮流前线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豆谷离宫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东北大学“超算中心”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中海盛京府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龙湖香醍漫步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金地长青湾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发廊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90后定制白色北欧风情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中海寰宇社区2017宾利卡萨家具新品发布会暨回归本真跨界融合论坛隆重举行南北方水质和净水器安装有差异?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西山艺境高尔夫如何普及 Optishot奥速室内模拟高尔夫开辟新出路“战略转型,共赢未来”:美的热水器全渠道战略升级大会成功召开箭牌这样的橱柜设计真是美呆了,想不喜欢都难!刮风下雨的天气 让笑脸内裤洗护机帮你洗小内内吧遇见米兰·预见设计未来 | 中意设计交流分享会大事件!居然之家联姻德国红点奖意欲何为阿洛尼A6客户体验营销系统(第五季)特训营圆满举行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通辽站:启航快乐的公益旅程!阿洛尼A6客户体验营销系统(第五季)落地活动盛夏强势来袭洗衣机行业做“胃镜”:海尔免清洗最干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