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 | 不花一分钱,给家里添置新家具

icon 2017-06-14 18:19:19
icon 0

摘要:不管是一脸懵圈的家装菜鸟,还是精打细算经验丰富的家装老司机,经历装修后,都会留下剩余的材料。扔掉又着实可惜,可要怎么处理这些边角料呢?

  不管是一脸懵圈的家装菜鸟,还是精打细算经验丰富的家装老司机,经历装修后,都会留下剩余的材料。扔掉又着实可惜,可要怎么处理这些边角料呢?

  家装边角料能发挥各种用处,大到小家具,小到饰品玩具,不怕做不到,只怕想不到。还可以拉上家里的小孩子,发挥动手能力,开动智慧大脑,为自己的家“添砖加瓦”吧!

  壁纸最简易

  礼品包装纸

  壁纸是最常见的一种材料,而且由于是整卷买卖,所以剩余的可能性是最大的,而剩余的壁纸由于裁剪方便,所以在边角料里也是最容易DIY的。

大幅的单色或带图案壁纸,既有新意也有极强的装饰性,是包装礼品的绝佳选择。

家具表面装饰

将剩余壁纸铺在家具表面,使整体家居呈现统一的风格。用来铺抽屉、铺壁柜是最常见的一种做法。也可以给花瓶、灯罩换上新“衣裳”!

板材最百变

一块质量好的板材,边角料也是杠杠的,只要你开开脑洞,动动手,就可以变化出另一番模样。

书立

书立构造简单,手残星人也能轻易造出质感。

收纳架

简易收纳架,简单又不失玩味的结构,质朴粗矿的画风,反倒给房间添了上了一丝文艺风情。

装饰品

剩余板材也可以做成装饰品,美化家居。比如可以做成挂在墙面上的相片框或者其他饰品,如果你有这木匠般的手艺,还可以挑战木制的雕刻,做成装饰摆件。

“垃圾,是放错位置的资源”

从来没有废料,哪怕是家装环节,只要开动脑筋,都可以成为一个个见证“奇迹“的时刻。

变废为宝的过程,不仅要注重创意与动手,更要注重健康安全,变美是一时的享受,而健康却是一世的美好。所以在动手之前,需要格外注意这些废料的安全,比如材料质量的好坏,制作过程中的安全事项等,在处理过程中,因为需要对材料进行加工,家装材料本身的安全性就非常重要,以免对人体造成危害。

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既不含苯、二甲基甲酰胺(DMF)等有机溶剂,也不含甲醛、重金属等有害化学物质,从源头杜绝家装危害,让您尽情发挥创意与动手能力,打造一个精致的家。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