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 | 水性木香板推出全方杉木产品系列

icon 2017-06-14 18:29:27
icon 0

摘要:定制家具凭借对空间的高效利用,设计更具现代感,更符合消费者个性需求的特点,近年来成为家具消费领域的宠儿。木香板便是经常被用来打家具的免漆类板材,而传统生态板的生产中大量使用含有甲醛、苯等有机溶剂的胶黏剂(脲醛胶),这也是为何刚打好的家具味道...

  定制家具凭借对空间的高效利用,设计更具现代感,更符合消费者个性需求的特点,近年来成为家具消费领域的宠儿。木香板便是经常被用来打家具的免漆类板材,而传统生态板的生产中大量使用含有甲醛、苯等有机溶剂的胶黏剂(脲醛胶),这也是为何刚打好的家具味道刺鼻,甚至辣眼睛,晾晒一年味道还消散不去,要知道甲醛的挥发期长达15年。随着消费者对家装污染知识的深入了解,在使用板材做定制家具的时候,追求环保、时尚、品质成为消费者的主要诉求。

  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水性科天今年特别推出水性木香板全方杉木系列,优选多年生原木基材和双层桉木单板,板芯使用A+级板芯拥有超强握钉力,更重要的是采用科天独创水性胶黏剂,以水替代有机溶剂,彻底解决传统生态板使用脲醛胶而产生的甲醛释放问题。水性木香板严格执行科天标准,甲醛释放量为ND级(未检出)。采用进口全自动砂光设备抛光,使板材达到镜面级平整度,板材表层的高分子膜则采用进口墨和原纸,在强光照射条件下也不易褪色。和传统生态板相比,水性木香板无毒环保,工艺先进,花色新颖丰富,色彩纹路逼真,能够适应各种现代家装风格。

  此次,水性木香板全方杉木系列共推出6款花色,让我们分别看一下每款花色的特点和实用美观度。

  浮光掠影

  该花色柔和的色调带给人春风拂面般的舒适,流畅的山纹线条如缕缕蚕丝延绵不绝,恰如春蚕织梦,让我们在浪漫梦境中无限遐想。

  经典方格

  格纹一直以丰富的造型给你以无穷变化,带给你无限惊喜,这就是格子元素的典型魅力。

  北美红橡

  北美红橡木纹清晰美观,具有独特的山形木纹,美观时尚,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奢华的代表。

 欧陆风情


  通过完美的曲线、精致的细节处理来营造一种惬意和浪漫,给人明快、单纯、舒适之感,满足人们追求奢华大气、高品位、超现代的唯美生活,让物质的视觉享受,激发出无限的精神艺术灵感。

  麦哥利影

  该花色纹理有对比反光,色彩厚重,沉稳大气,具有上漆后的效果。

 南美樱桃

  具有细致均匀直纹,纹理平滑,具有天然实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